close

貝兒.jpg

為了配合澳寶爸到羅東送貨,我們決定到羅東吃個早午餐,瀏覽了谷哥大神的評價,挑中了位於成功國小對面的「貝兒早午餐」,生意很好,人潮滿滿,在店外排隊等了一會兒才入內用餐。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10145_vHDR_On.jpg

店內環境簡單乾淨,還擺放了各式可愛的兒童餐椅,這對有小小孩的家庭真的很好用,可愛的卡通餐椅,是讓小小人願意乖乖坐好的重大誘因啊!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04807_vHDR_On.jpg

餐點跟一般早餐店大同小異,但菜單「熊國度」的特色餐點才是我們此行的目標。熊國度選項通通都是套餐分別有:小熊套餐、日式熊套餐、法式熊套餐、韓式熊套餐、美式熊套餐及德式熊套餐,價格從55~100元區間,任君挑選。

我們選了:小熊套餐、日式熊跟德式熊來試試。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05020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05350_vHDR_On.jpg

小熊套餐顧名思義就是兒童餐,包含了果醬土司(菜單上是寫的是巧克力土司,但可以更換)、布丁跟特色「熊蛋」。澳寶看到餐點上桌興奮得不得了,自動自發把餐點吃光光,其實她在家已經吃過早餐了,這是間隔不到一小時的第二餐,還能有如此旺盛的食慾真的很厲害。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05231_vHDR_On.jpg

澳寶爸的日式熊套餐,熊臉的部分其實是蛋包麵,耳朵則是可樂餅,這盤日式熊有大半都進了小公主的肚子,一邊吃還一邊催促我快點把麵麵剪短,可樂餅也是一口接一口塞進去,逼得他老爸最後吃不飽只能再加點。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05042_vHDR_On.jpg

澳寶媽的是最豐盛的德式熊,包含了:椒麻嫩雞、沙拉、薯餅、德式香腸、香蒜厚片和熊蛋,擺盤起來好豐盛,椒麻嫩雞味道很不賴,肉質相當軟嫩,香蒜厚片原本以為小孩應該不愛,但是澳寶媽錯了,因為我家公主是吃貨,什麼都吃,一邊吃還一邊評論味道很不錯。小公主真不愧是抓週抓「鍋剷」的狠角色啊,好好培養可能可以成為新一代美食評論家。

調整大小P_20170617_110523_vHDR_On.jpg

最後澳寶爸又加點了一份鮪魚蛋餅跟草莓土司,澳寶爸似乎很滿意這裡的鮪魚蛋餅,隔天去別處吃早餐還不斷拿來比較。

貝兒早午餐餐點算是平價,點滿整桌也只花了兩百多元,吃的相當飽足,可愛的熊熊餐點很快就能擄獲小孩的心,澳寶一邊吃還一邊說她下次還要再來。最後,澳寶媽還要稱讚一下這裡的草莓土司,果醬塗的超級滿、超級厚實,不像一般早餐店是薄薄一層,小公主花不到十分鐘就完食了,看來是相當合胃口啊!

 

貝兒早午餐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67號

電話:03-9530468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