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整大小P1000333.JPG

調整大小P1000332.JPG

宜蘭市又有新奇的早餐車出現了,地點就在南山人壽正對面的路邊,車體非常繽紛可愛,餐車就取名叫做「彩虹小8」,其實澳寶媽跟小8頗有淵源,小8是我初出校門第一屆任教的學生(不要隨意猜測澳寶媽的年齡,我永遠都是青春無敵的18歲),印象中小8是個可愛秀氣的女孩,但在可愛背後卻隱藏著堅強的毅力,大學畢業後,她隻身到澳洲闖蕩一年,每每看著她臉書的訊息,都為她的勇敢深受感動。回台後,她也從事著餐飲相關工作,持續研究料理,現在她擁有了自己的第一台餐車,真是可喜可賀!!

調整大小P1000334.JPG

澳寶媽搶在開幕第一天到訪,看看這個菜單,阿嬤腳酸?小阿姨好辣?我只能說年輕人創意無限,看著菜名實在無法猜測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?點來吃吃看就對了。

調整大小P1000335.JPG

調整大小P1000336.JPG

等待餐點的同時,就是澳寶媽東張西望,到處拍拍的時間,餐車整理得相當整潔,擺設也令人覺得舒適,隨手又拿了一份小飯團,是蝶豆花和香鬆口味的組合,回家後小公主很愛,一直吵著要吃藍藍的飯飯。

調整大小P1000338.JPG

很快的餐點準備好了,第一份是「媽咪特製豬排蛋」,豬排很厚實,醃製軟嫩又不失口感,大口咬下好令人滿足,份量飽滿,讓澳寶媽無法一次解決它,吃完一份可以飽到下午,相當划算。

調整大小P1000340.JPG

登!登!登!阿嬤腳酸登場,煎得略帶焦香的菜圃蛋配上酸黃瓜,怎麼會這麼搭,清爽解膩超好吃,果然是店內主打招牌菜色!

調整大小P1000343.JPG

黑咖啡非常香醇,入口回香,很不賴,試營運期間,只要消費還送蝶豆花茶,夢幻的藍色相當迷人。

彩虹小8鐵板三明治,承載著年輕人的夢想,創意十足,味道也很讚,如果有不合口味的地方,只要提供她建議,她都樂於改進,雖然剛起步,但相信彩虹小8一定會愈來愈棒!

 

彩虹小8鐵板三明治

地址:宜蘭市女中路二段88號旁(南山人壽對面)

電話:0914-055499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