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在懶洋洋2.jpg

窩在懶洋洋3.jpg

澳寶媽身為宜蘭人卻跟頭城很不熟,原因是澳寶媽是蘇澳人,總覺得頭城「好遠、好遠」,再來是頭城交流道每到假日就塞車,讓人望之卻步,所以頭城很少出現在澳寶家的出遊清單中。

今年澳寶媽總算有一個像樣的暑假,所以澳寶家暑假度假模式第一站,就從位於頭城的「窩在懶洋洋」開始。窩在懶洋洋所在地似乎跟澳寶媽很有緣份,澳寶媽老家在蘇澳大坑罟,而這裡也叫大坑罟(相同地名有一段很長的歷史要講,就跳過略過不扯太多了),真是讓人倍感親切,入住當晚傳訊跟陳小頭說我在「大坑罟」,她還疑惑問:「不是去頭城住民宿?幹嘛跑回阿嬤家?」

入住窩在懶洋洋似乎有一種特殊的魔力,那就是人會自然而然的放空,然後忘了時間的流逝(是說澳寶一家很常處於這種狀態,但在這裡更嚴重,哈),回家前,澳寶爸還有感而發的說:「住在這裡很放鬆,整個人都懶懶的。」這是當然囉,因為這裡就叫「窩在懶洋洋」咩!

調整大小P_20170707_154357_vHDR_On.jpg

往民宿的路上,一路有龜山島相伴,而且看著龜山島在眼前逐漸「放大」真的有一種療癒的感覺。澳寶跟小公主沿路一直「哇」不停,陽光、海洋、龜山島,放鬆才是人生啊!

調整大小P1000345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07_155447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07_155551_vHDR_On.jpg

到達後,民宿主人陪著我們一路檢查房間裡的設施,解說注意事項,然後就放手將整間房子交給我們,這裡設施很簡單,布置卻很溫馨舒適,公主們就像回家一樣開始自在跑跳、玩耍,沒睡午覺還是活力充沛。

調整大小P1000351.JPG

調整大小P1000353.JPG

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小的發呆角,放著簡單的抱枕和書籍,窗外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耳邊還不時傳來海浪聲,這樣的小角落,不好好利用太可惜了,因此,澳寶媽「放生」公主跟澳寶爸,一個人窩在這裡看完了一本小書,真是無比暢快啊!

調整大小P1000350.JPG

調整大小P1000356.JPG

房間的陽台正對龜山島,民宿主人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這幅迷人的風景,兩隻發呆椅讓人一坐就不想離開,度假放空就該是這樣子!(背景音效公主們的尖叫聲,都能自動忽略)

調整大小P_20170707_205848_vHDR_On.jpg

睡前音響播放著小提琴名曲,澳寶唸睡前故事給小公主聽,這幅景象多溫馨、多感人啊!

調整大小P_20170708_091514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08_091817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08_091822_vHDR_On.jpg

經過一夜好眠,早上賴到甘願才起床準備早餐,雖然吃的是簡單的果醬土司加豆漿,我們吃貨一家還是吃的很飽足,很開心!

調整大小P1000372.JPG

調整大小P1000374.JPG

吃完早餐,公主們開心的跑到陽台吹泡泡,享受退房前愉快時光,窩在懶洋洋真的會讓人忘記時間,我們一家窩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離開,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再次入住。

 

窩在懶洋洋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8號8 樓 之 5 號

電話:0932- 088047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