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3935_vHDR_On.jpg

最近臉書上常看到朋友分享老號食The House快餐車的消息,澳寶媽很好奇,到底是有多好吃,讓一堆人追著它跑?而且雖然標題寫的地點在羅東,但是因為最近老號食正在進行各鄉鎮插旗計畫,所以基本上它根本神出鬼沒,如果沒有關注它的粉絲頁,恐怕也很難吃到。而且一個小小的古巴三明治,居然還要網路填寫表單才吃的到,這......這......這......會不會太誇張了!!

週日晚上,澳寶媽又再偷滑手機,發現老號食隔天下午居然出沒在蘇澳市區,這千載難逢的機會,怎麼能錯過?立刻上網寫表單,澳寶媽也要來試看看,看它到底多厲害!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2417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234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2451_vHDR_On.jpg

澳寶媽預約下午三點半取餐,將公主哄睡後立刻驅車到蘇澳市區,去會會這號稱「三星主廚快餐車」,老號食由三個大男孩負責,餐車旁的小黑板簡單寫著價位,澳寶媽很欣賞小黑板上的標語「醒著做夢」,夢想如何不變空想?大概唯有腳踏實力,努力付出吧!

雖然有預約,但是餐點還是到現場後才開始製作,因為老號食堅持「熱熱的吃最好吃」,所以如果遇到同時段人多,要多點耐心等待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3746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3803_vHDR_On.jpg

很快的,澳寶媽的米克斯口味到手,何謂「米克斯」?就是綜合口味啦!一份餐點兩種享受,一半是德式香腸,一半是豬後腿肉,老闆叮嚀著澳寶媽趁熱吃!所以快快開車回家,準備好好享受一下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3935_vHDR_On.jpg

熱壓麵包,經過烘烤變的酥脆但不乾硬,大量的起司加上酸黃瓜和黃芥末,過期少女組代表澳寶媽和陳小頭覺得很不賴,完全不膩口,一不小心整份就嗑光了,兒童組代表澳寶小姐也直說好吃。

而長青組代表澳寶嬤、澳寶公則覺得很像「另類的披薩」,但口味不合,被她們倆一直嫌棄,只能說口味真的是因人而異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4_154120_vHDR_On.jpg

套餐飲料澳寶媽選了素馨鮮紅茶和快安仙草茶,口味適中,消暑又解膩,真的不錯。老號食The House很適合當早餐或下午茶,只是出沒時間地點,都太難捉摸,要吃除了要機緣也要靠運氣,像這次蘇澳插旗,沒線上預約,還吃不到呢!真的很想吃,快快加入老號食The House粉絲專頁,掌握他們的行蹤才是王道啊!

 

老號食The House無固定營業時間和地點有公告才有賣

電話:0905 865 720

老號食The House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