甕窯雞.jpg

蘇澳交流道下有一間生意強強滾的「番割田甕缸雞」,打從它整地裝潢開始,澳寶媽就很好奇,停車場面積比店家還大的店,這麼有自信生意一定會很好?事實證明,它生意真的超級好!!從開幕至今都一年多了,每逢假日一定是大排長龍,澳寶媽超級討厭排隊,所以為了要吃,每次都要避開用餐尖峰時間,早早到店裡卡位,否則你想十二點用餐,別人也想,那就只能排排排了。這裡服務人員手腳都很俐落,點完菜沒多久,菜就上齊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26_vHDR_On.jpg

敢以「甕缸雞」為店名,當然必定是招牌,所以這幾乎是每桌必點菜色,皮脆肉香,上桌後,服務人員會同時交付一雙手套,讓你愛怎麼吃就怎麼拔,非常痛快,雞肉沾點一旁的雞油,肉質更順口好吃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38_vHDR_On.jpg

每次來必點的「柚香蓮藕」是小公主的心頭好,酸酸甜甜,口感爽脆,單吃好開胃,小公主還喜歡拿來配飯吃,這麼「經典的吃法」大概只有她才辦的到吧!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41_vHDR_On.jpg

這道是「招牌銀牙捲」,豆芽菜加上特調醬汁,清脆又爽口,也是澳寶媽每次必點菜色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31_vHDR_On.jpg

據說是假日才供應的「仙草雞腿盅」,湯頭很順口,雞腿反而成了配角。整鍋湯都喝光,雞腿還剩在鍋底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4129_vHDR_On.jpg

招牌炸豆腐和雞油悶竹筍也是推薦菜色,澳寶媽尤其愛炸豆腐,吃起來屬於軟嫩口感,外層裹上醬汁,就是好吃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4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54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559_vHDR_On.jpg

青菜類選擇也不少,秋葵、水蓮通通任君挑選。其他菜色如麻辣臭豆腐、酥炸海鮮捲都很不錯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614_vHDR_On.jpg

有菜當然也要有飯配,來這裡特別推薦雞油拌飯,公主們都很愛,可以自己快速完食,這點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16_113811_vHDR_On.jpg

整桌滿滿的菜色,價位卻很平實,兩千元左右就能吃飽飽,難怪這裡總是高朋滿座,澳寶媽已經在盤算父親節也要來這裡包一桌,回家讓澳寶公飽餐一頓。

 

番割田甕缸雞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309號(宜蘭餅觀光工廠旁)

電話:03-9909338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