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5059_vHDR_On.jpg

話說澳寶媽最近愈來愈「勤勞」了,只要聽到哪裡有好吃,一定想方設法要吃到,所以那天一聽到陳小頭說要到羅東辦事,澳寶媽立刻提議:「那我們去羅東吃早午餐吧!」

這次鎖定的是「馬克Brunch」,聽說這裡的漢堡很厲害,查了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,那還有不吃的道理嗎?早上起床,打包好澳寶,立刻朝馬克Brunch出發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3155_vHDR_On.jpg

豈知一到馬克Brunch,就發生了一件讓澳寶媽差點爆走的事,我們兩大一小一進到店內,店內只剩一個兩人的座位,原先想說先坐下,等有空位再換,哪知我們後頭進來了一對情侶,老闆立刻請他們兩人坐下,還說:「三個人的先去外面等。」這......這......這......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?凡事不是該有個先來後到嗎?不是應該問一下先進來的我們介不介意先擠一下?而不是馬上叫我們出去等,感覺真的不是很好。而這一等就是十多分鐘,外面天氣又熱,真的等到火氣都上來了。問澳寶媽都火大了,為什麼還要等?原因是店裡有個服務人員一直出來跟我們說,馬上就有位置,想說都來了,還沒吃到不就更火大,才強忍火氣留下來。

後來我們有將這件事反應給店家,店家態度還不錯,澳寶媽有稍微熄了一些火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3542_vHDR_On.jpg

趁著在外面等待的空檔,我們先研究了一下菜單,點了一個歐巴燒肉堡、一個卡啦雞腿堡和一個草莓乳酪帕尼尼,然後其中兩份加價四十元升級成套餐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4851_vHDR_On.jpg

上餐速度蠻快的,首先上桌的是澳寶的草莓乳酪帕尼尼,帕尼尼特有的壓痕讓土司看起來好好吃,草莓乳酪內餡也很飽滿,澳寶蠻喜歡的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505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5140_vHDR_On.jpg

接著澳寶媽的「歐巴燒肉堡套餐」也上桌了,升級40元餐點多了薯條跟紅茶,薯條很飽滿,紅茶也很順口,只是「歐巴」在哪兒?過期少女澳寶媽最期待的歐巴藏哪去了?原來歐巴指的是泡菜,雖然沒有真的歐巴,但這個泡菜燒肉堡的味道還不賴,泡菜微微的辣味跟燒肉搭配得很好,很快的就被澳寶媽吃乾抹淨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095224_vHDR_On.jpg

最後上桌的是陳小頭的卡啦雞腿堡,外表看起來還不賴,但陳小頭一直覺得有油耗味,所以吃得有些勉強。

調整大小P_20170728_100320_vHDR_On.jpg

澳寶一邊吃還一邊玩遊戲,說她吃出了一隻魚,小孩果然想像力無限,絲毫沒有受到媽媽小鼻子小眼睛的影響。

如果撇開座位事件的話,澳寶媽會覺得馬克Brunch是家值得一試的店家,但是人就是這樣,很容易受到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影響心情,連帶影響食慾、影響味覺。所以說口味這種東西,真的是很主觀的啦!

 

馬克brunch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66號

電話:03-9611500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