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70801_084751_vHDR_On.jpg

這陣子宜蘭似乎出現了不少行動餐車,從早餐、下午茶一直到宵夜,各式各項的餐車,幾乎穿梭在宜蘭的大街小巷中,前幾天,有人跟澳寶媽推薦了這家「豐隆號肉蛋吐司行動餐車」,愛吃成性的澳寶媽隔天立刻起了大早,不遠千里的去幫大家試試味道(為了吃行動力超強)!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084848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084901_vHDR_On.jpg

餐車的位置就在羅東竹林國小附近,賣的品項很簡單,就是圖片上著幾樣,既然以肉蛋吐司當招牌,當然要點個一份來試試,再加上澳寶媽對豬扒包之類的食物實在沒什麼抵抗力,所以也點了一份,而且吃早餐哪有不喝飲料的道理,所以奶茶再來一瓶。

其實在點餐的同時,澳寶媽完全沒有考慮吃不吃的下的問題,拿到餐點後才發現,份量似乎頗沈重的,「啊!糟了,這些我要一個人嗑完!」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091948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09202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125702_vHDR_On.jpg

開車回家的路上,特製烤肉不斷散發著誘人的香味,讓我一路開車開的很折磨,回到家後,還要幫食物們拍個照,口水都快滴滿地了。

豐隆號的豬扒包,其實是改良版的豬扒包,外層麵包改用香蒜麵包,稍微經過碳火烘烤,所以麵包顯得軟嫩,香蒜味很誘人,裡頭夾餡的是溫體里肌肉,在煎製的過程澳寶媽一直看到老闆賣力的做出類似捶打的動作,似乎是在幫肉片按摩,所以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肉片特有的嚼勁,但卻不會有嚼不斷的情形,再加上這豬肉雖然醃製過,但是並不死鹹,味道適中,吃得出肉香。

為了拍斷面秀,澳寶媽還特地將豬扒包切開,這肉片真不是蓋的,根本就跟麵包一樣厚了,難怪吃完一個,我會被小公主罵:「你是大箍呆嗎?」(澳寶媽的過期少女心都碎了一地了)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092222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801_092235_vHDR_On.jpg

肉蛋吐司的內容物一樣,只是將麵包改成厚切吐司,經過碳烤後,吐司上還多塗了美奶滋和少許花生醬,所以吐司吃起來更濕潤、順口。

至於奶茶,菜單上寫的是蔗香奶茶,但老闆一臉歉意的說,目前尚未到甘蔗產季,所以飲品都折價五元,澳寶媽覺得雖然沒有甘蔗香,但喝起來也很順口,表現的也有中上的水準。

豐隆號的肉蛋吐司和豬扒包,雖然看到價目表上的價格,澳寶媽第一眼確實嚇了一跳,因為就早餐來說,似乎有些「高貴」,但如果將它定位成「早午餐」或「下午茶」價格似乎又算是平價了,吃一個真的可以飽很久。

 

豐隆號肉蛋吐司行動餐車

地址:(週一~週五)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2段246號(竹林勁霸熱炒門口)

          (週六)五結全聯附近

電話:0936-991126

營業時間:06:00~10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