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70817_094243_vHDR_On.jpg

八月開始,生活出現了新的挑戰,小公主回到宜蘭,一家四口算是真正團圓了,但小公主也面臨了「上學」這個人生第一道難題,每天早上難分難捨,不斷上演十八相送,剛開始澳寶媽都採用偷跑策略,但是發現這樣會讓她更沒安全感,哭的更凶也更黏人,所以本週開始,我決定當個「狠心」的媽媽,每天讓老師牽著小公主到辦公室看著我離開,親口跟她說再見,雖然她哭聲慘烈,但是據說她「復原」能力良好,十分鐘後就能進入上課狀況,回家後也能開心分享學校事物,這真是可喜可賀啊!

為了慶祝澳寶媽學會「放手」,我請自己吃了兩週來的第一頓早餐(澳寶媽終於又有東西可以分享了),找了家最近在宜蘭美食網上出現的早午餐店~日初食氛,慶祝澳寶媽開始「一打二」的恐怖人生(澳寶爸在家只是佔空間,無實際功效的行動裝飾品)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17_093418_vHDR_On.jpg

菜單選擇很多元,很容易讓澳寶媽出現選擇障礙,所以直接點選套餐,結果還要選擇麵包種類,既然大家都推貝果,那就來試試看唄!

日初食分.jpg

這裡空間布置很簡潔,半開放的廚房,是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一種宣示,牆上還掛著店內麵包種類的介紹和豬肉起司蛋三明治的介紹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17_094315_vHDR_On.jpg

澳寶媽點了一份「飽餐二號(主任豬肉)」為什麼叫主任豬肉不得而知,但是擺盤倒是挺賞心悅目的,水果沙拉每樣水果都好甜,就連胡蘿蔔都帶著甜味,搭配酸酸甜甜的桔醬相當清爽又開胃。

歐姆蛋相當軟嫩,餓了兩個禮拜的澳寶媽,兩三下就將它消滅殆盡,傳說中的主任豬肉吃起來就像一般漢堡內的肉排,味道也不錯,但跟其他東西比起來就稍稍遜色了一點。

至於澳寶媽來這裡的主要目的當然是要試試手工貝果,這裡的貝果的確名不虛傳,入口吃的到麥香,相當有嚼勁,唯一缺點就是稍微烤的太乾的,如果濕潤一點一定表現的更好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17_094033_vHDR_On.jpg

每個早餐店都要點點看的鮪魚蛋餅,使用全麥麵皮,鮪魚內餡相當飽滿。

做人總是不知足,明明自己就吃的很飽,但是看到隔壁客人點的餐點似乎更好吃,有一個完整而且塗滿乳酪內餡的貝果,看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,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看。

臨走前,老闆娘大喊了一聲:「妹妹,謝謝光臨。」讓澳寶媽心情超好,我這個過期少女還有人叫我「妹妹」,老闆娘真是個大好人啊,我下次一定再來!

 

日初食氛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43號

電話:03-9362189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