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p.jpg

開學後的第一個週末,因為公主們「中大獎」,所以只能在家自主管理與世隔絕,澳寶媽悶到快長香菇了,決定在傍晚時分開車出去繞繞,看看外頭的世界也開心(到底是被關幾年了?)

經過嵐峰路時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甜點店,螞蟻人澳寶媽決定外帶幾個回家,聊慰週末困在家發霉的無奈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27_165028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827_164903_vHDR_On.jpg

店內布置得很雅潔,大面落地窗加上兩三張小桌,甜點櫃裡的蛋糕很誘人,但是只帶手機出門又手拙的澳寶媽,拍出來的照片反光的都很嚴重,所以就放張照片意思意思。

聽從老闆的推薦,外帶了三個點心開心回家享用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27_165718_vHDR_On.jpg

外帶盒很別緻,粉嫩色系很少女心的感覺,裝在盒裡的甜點看起來都更好吃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28_164623_vHDR_On.jpg

P_20170828_164733_vHDR_On.jpg

老闆說每日限量20個的火龍果麵包,聽到「限量」當然一定要試試,個頭不大,但是從裡到外它就是一顆火龍果,夾餡當然,也是火龍果果醬,入口的口感,嗯~就是一個變成麵包的火龍果,連火龍果的籽都咬的到,非常火龍果的火龍果麵包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28_164957_vHDR_On.jpg

檸檬乳酪塔,上層是帶著檸檬皮清香的檸檬餡,微酸,下層是乳酪餡,兩個加在一起,入口很清爽,小公主不喜歡軟軟的食物,所以第一口吐了出來,但是後來食髓知味,不斷的一口接一口,至於甜塔皮很酥脆,小公主一直跟澳寶媽搶食,最後一口被媽媽吃掉,她還因此跟我生氣。

調整大小P_20170828_165124_vHDR_On.jpg

老闆推薦的另一樣單品「白蘭地巧克力慕斯」,這是道非常大人口味的甜點,最上層以苦甜巧克力打先鋒,緊接著是綿密的蛋糕體,第三層搭配著乳酪餡,最後以餅乾底作結,層次分明,苦甜巧克力中和了甜度,卻為吃甜點帶來了更大的愉悅感,很適合一個人安靜的午後時光獨享。

VIP甜點工坊價格平實,單價幾乎都在百元內,跟一般動輒百元以上的切片蛋糕相比,真的是甜甜價,這次買的最貴的白蘭地巧克力慕斯也不過70元,火龍果麵包也只要40元,銅板價就能享受甜蜜蜜的午後時光,真得很幸福啊!

 

VIP甜點工坊

地址:宜蘭市嵐峰路一段8號

電話:0973-77037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下午茶 VIP甜點工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