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找茶2.jpg

前一陣子出門閒晃,在蘭陽大橋附近發現了一家專賣熱壓土司的咖啡店「貓找茶‧咖啡」,原本只是想簡單的填飽肚子,但是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澳寶媽已經整整一週都「使喚」澳寶爸,開車越過蘭陽大橋買早餐回家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2_100233_vHDR_On.jpg

店門口的菜單,標示各式口味的熱壓土司,鹹、甜隨意,應有盡有,更讚的是上面標示的價錢都是「套餐」價,買熱壓土司就能附贈一杯紅茶(加五元可以換奶茶,加20元可以換美式咖啡),而且附贈的飲料大概是一般早餐店的中杯大小,所以這樣算下來,如果中杯飲料15元,這樣果醬類的熱壓土司都只要10元,是不是超級便宜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2_09504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902_095041_vHDR_On.jpg

店內除了熱壓土司外,基本上他還是以飲料、咖啡為主要品項,所以菜單非常豐富,每次點餐都會讓澳寶媽陷入選擇障礙,總是要在櫃臺前猶豫超久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9_09323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909_093257_vHDR_On.jpg

店內布置隨處可見與貓相關的擺設,還設置了一面軟木板,貼滿了老闆娘與貓咪的合照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2_094754_vHDR_On.jpg

餐點包裝很簡潔,就是白色紙袋上印上店家LOGO。

貓找茶.jpg

果醬系列的熱壓土司,餡料都很飽滿,從頭吃到尾,都能吃到滿滿餡料,巧克力棉花糖、葡萄奶酥也都很好吃,最特別的還是花生QQ,滿滿的花生醬上還鋪滿了甜甜的QQ,口感很特別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2_095745_vHDR_On.jpg

小公主第一次嘗試花生QQ,一邊吃還一邊「獻寶」,吃頓早餐就像玩遊戲一樣,不斷數著嘴裡的QQ數量,一直張大嘴叫人家看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8_131228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0902_094917_vHDR_On.jpg

除了甜口味的熱壓土司,澳寶媽覺得鹹口味的更適合早午餐,泡菜燻雞、燻雞洋芋、泡菜乳酪蛋、鮪魚玉米都很不錯,適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輕食點心。澳寶媽最喜歡燻雞洋芋,連吃了好多天,滿滿的燻雞片加上洋芋沙拉,再配上一點黃芥末醬,真是絕配。

貓找茶‧咖啡熱壓土司很平價,但口味上卻很有趣,每天換一種口味可以吃很久呢!

 

貓找茶‧咖啡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22號(二結喜互惠斜對面)

電話:03-9652239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:0700-1700(售完為止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、例假日:0700-1300(點餐至123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 日:固定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