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70909_092648_vHDR_On.jpg

這次澳寶媽要推薦的「阿德早午餐」在宜蘭已經紅了一段時間,至於紅的原因好像是前縣長也常來光顧,加上一些知名部落客的推波助瀾,他就這麼紅了起來,因為有名人的加持,生意自然是強強滾好的不得了,澳寶媽好幾次嘴饞想試試傳說中的滋味,不是遇到公休,就是人潮滿到店外,不耐久候的我們只好常常扼腕。

這次剛好到對面貓找茶‧咖啡吃早餐,順路就到阿德早午餐的外帶窗口打包午餐回家,不需等候座位,非常快速又方便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9_092813_vHDR_On.jpg

阿德早午餐位置就在蘭陽大橋橋頭附近,店面狹長而且不方正,小小的空間卻隨時擠滿人潮,想要求的一個空位,需要多點耐心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9_092659_vHDR_On.jpg

生平最痛恨排隊的澳寶媽,當然不想人擠人,因為常常排到最後,好心情都變壞,好吃的都變不好吃了。所以這裡有外帶窗口,簡直就專門為了澳寶媽這種人設計,不需久候,餐點快速到手,真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啊!

而且點完餐後,老闆還出奇不意的送上一杯冰紅茶,這小小動作卻是大大加分啊,東西還沒吃到嘴裡,好感度就提升不少,而且這杯紅茶很不賴,香氣十足,拿回車上不一會兒就被兩隻蝗蟲掃光,非常搶手。

點餐完成到拿到餐點,前後大概不需五分鐘,真的非常迅速。

調整大小P_20170909_095955_vHDR_On.jpg

澳寶媽這次點了滷肉飯和油飯,並且各加了一顆荷包蛋,這滷肉飯很厲害,看起來肥肉比例不少,但是入口卻不油膩,醬油味道偏甜,香氣十足,組合起來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難怪網路上很多人稱這叫做「黯然消魂滷肉飯」,還真是名不虛傳啊!

調整大小P_20170909_100028_vHDR_On.jpg

至於油飯跟滷肉飯比起來就略遜一籌,油飯偏乾而且偏油,不知是不是放涼的緣故,但是香氣很足,不要一次吃太多,還是蠻不錯的。

整體來說,阿德早午餐相當平價、實在,滷肉飯、油飯都只要30元銅板價,加顆荷包蛋也不過40元,不管當早餐、午餐都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
 

阿德早午餐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59號

電話:0939-85595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