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貳玖巷.jpg

這陣子宜蘭下雨,下到人都快要長「香菇」了,而且雨天會讓人精神耗弱、行動力遲緩,澳寶一家已經好久沒出門曬太陽了,好不容易週日見到久違的陽光,立刻出門「操練」小孩,但在操練前總要先讓她們來一頓「粗飽」,正是所謂「先甘後苦」??

前一天晚上眼尖的澳寶媽在FB美食社團上瞄到了新店家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「貳玖巷早午餐 lane29 Brunch」,網路上沒有詳細的地址,只有大約的位置,跟著古哥大神指示走,我們還是走錯了路,東繞西繞才找到正確位置。

一下車店家馬上迎上來,因為聞香而來的人太多,所以我們要稍候一下,等待時間其實蠻好打發的,店門口拍拍照,巷口彩繪牆再拍一下,時間就差不多了。

貳玖巷2.jpg

店內有很多蠟筆彩繪,很清爽也很有童趣,而且店門口、店內都擺著摩艾石像,不知道是不是店主特別愛他,還是把他當成石敢當?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03708_vHDR_On.jpg

帶小孩菜單拍得有些反光(可上店家粉絲頁,有詳細圖片),單價比一般早餐店貴一些,但還是可接受的價位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05631_vHDR_On.jpg

點餐後會有一段略長的候餐期,要有耐心等候,飲料上桌速度快一些些,剛好鎮住屁股蠢蠢欲動的公主,兩個人開始吃起葡萄汁中的冰塊,勉強撐過漫長等待期。

飲料味道不錯,奶茶蠻香濃的,紅茶茶味也很明顯,好喝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0716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1003_vHDR_On.jpg

終於......終於......有東西上桌了,是澳寶爸的兩份原味蛋餅,餓很久的公主一人搶走一盤,立刻秒殺,最後澳寶爸只分到兩小塊,其他都進到公主的肚子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1234_vHDR_On.jpg

吃完蛋餅,緊接著上場的是澳寶的兒童餐,份量很足,味道應該也不錯,公主分著把整份餐點都吃光光(澳寶媽為了避免小孩吵架,還有加點一份熊貓土司),其中奶酪澳寶媽有分到一口,味道很香濃,好吃!

這裡的兒童餐大概是少數幾間,澳寶爸不用出手,小孩自動嗑光的早午餐店。澳寶媽對這裡的好感度,因此提升了不少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1339_vHDR_On.jpg

澳寶媽點的「辣味起司肉醬麵套餐」,擺盤簡單清爽,但如果熱度能再高一點,讓起司融化一定更誘人,一旁的雞腿肉真的有辣度,不敢吃辣的人要小心慎選,肉醬麵味道也不錯,但是整體份量較少。而且回家後再看一次菜單,才發現套餐裡面應該還附有一份脆薯,但是澳寶媽的餐點卻漏單了,有些美中不足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2329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5642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5704_vHDR_On.jpg

店家還有打卡活動,兩支手機打卡,送了一份薯餅跟一個雞柳條,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又漏了,我們等了很久,問了兩次,在要放棄等待之前餐點上桌了。薯餅跟雞柳條味道都不錯,有稍微安慰到等待很久的心靈(其實附贈是免費的,實在也沒什麼好抱怨的。)

調整大小P_20171210_113707_vHDR_On.jpg

整體來說貳玖巷早午餐.lane29 Brunch服務人員態度很友善,環境很舒適,小孩很喜歡(公主願意乖乖坐在椅子上自動用餐,就是好餐廳的最高指標),如果等待時間能縮短一點,漏單情形注意一下,澳寶媽覺得真的是家值得推薦的店家,而且瑕不掩瑜,我們應該還是會回訪(但是如果後面有行程要抓鬆一點)。

用餐完畢大約十二點,直接殺到對面生態綠洲「操練」公主,冬山半日遊,真的是超級充實又滿足啊!

 

貳玖巷早午餐.lane29 Brunch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29巷35弄

電話:03-9593129

營業時間:07:00~14:00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