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花開.jpg

這是一個出清庫存的節奏,怠惰了好長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有了點動力,要快快把最近積存的紀錄寫一寫,這樣才能對得起日漸消瘦的荷包及愈來愈胖的自己啊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這家「蘋果花開早午餐」,一直是澳寶媽的口袋名單,三不五時就會在美食社團看到,或是在朋友的動態出現,評價一直不錯,讓澳寶媽也好想試試,但是想吃又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撲空了幾次,每次都挑人家公休的時候報到,所以飲恨了很久,好不容易在個心情、天氣都剛剛好的週末,澳寶媽順利吃到傳說中的美食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1104_112027_vHDR_On.jpg

第一次來所以從名字順眼的餐點下手,點了一個燻雞肉火腿炒蛋貝果套餐、一個法蘭克福國王皇后套餐再加上一份日式炸雞腿肉塊咖哩飯,價位算是中等,還算平易近人的價格,餐點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稍待片刻。

調整大小P_20171104_114803_vHDR_On.jpg

先上桌的是法蘭克福國王皇后套餐,這個份量還蠻嚇人的,光是薯條的量就可以填滿澳寶媽的胃,再加上一大份的水果蔬菜沙拉、培根、德國香腸、圓麵包及超大份的炒蛋,這樣一份吃光,不撐死應該很難吧!

味道方面,中規中矩,調味也適中,只是份量實在太多,吃了三分之一,澳寶媽就舉白旗投降了。

調整大小P_20171104_115048_vHDR_On.jpg

為了「無飯不歡」的小飯桶澳寶點的咖哩飯,份量一樣好多,咖哩醬裡的配料好滿,雞腿肉的部分炸的很剛好,雞肉很嫩,澳寶媽覺得很不錯。不吃飯光吃醬應該都會飽吧,實力堅強的澳寶,有努力的飯吃光光,但是到後來,也忍不住跟澳寶爸求救,這樣的份量對一個六歲小孩來說,還是多了太大一點啊!

調整大小P_20171104_115315_vHDR_On.jpg

這份燻雞肉火腿炒蛋貝果套餐,其實原先是澳寶媽自己要吃的,但別人的餐點看起來比較好吃,所以就「讓渡」給澳寶爸享用了。

套餐一樣附有沙拉,薯條的部分則改成了脆薯,貝果的部分實在是好大一個,想要一口咬下,嘴巴大概會脫臼吧,所以我們把它猜解了,麵包歸麵包、餡料歸餡料,貝果套餐的炒蛋跟國王皇后套餐的炒蛋也不太一樣,這個的熟度是全熟,而且調味比較重,可能是為了搭配貝果的緣故,餡料的部分,澳寶媽覺得還不錯,貝果麵包很紮實,但有點硬,少了一般貝果的咬勁,澳寶媽不是很愛,所以咬了一口再度讓渡給澳寶爸了。

四個人雖然只點了三份,但是還是沒法完不吃光,份量真的有夠多多多多......,非常適合用來一頓抵兩頓,一餐吃下來只能說「飽」啊!

 

蘋果花開早午餐&cafe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265號

電話:03-9331606

營業時間:每週一 固定公休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二~每週四 9:00AM~14:00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五 主廚進修日,店休一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六~每週日 9:00AM~14:00PM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