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71224_110109_vHDR_On.jpg

十二月是澳寶媽一年中最愛的月份,因為這是澳寶媽誕生月,所以這個月澳寶媽不知道已經瘋狂吃喝多少回,已經很久不敢面對體重記上的數字了,雖然如此,但是澳寶媽還是要繼續吃喝下去,這樣才不會辜負了這個偉大的月份。

每到假日澳寶媽的美食雷達都會特別靈光,出門前又在美食版上瞄到新店開張,在冬山火車站正對面開了一家「Kbar溪壩Brunch。Coffee。Bar」,距離不遠,所以立刻攜家帶眷,出發去吃吃喝喝,大開吃戒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5840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0812_vHDR_On.jpg

果然是被宜蘭美食名人報導後的店家,店內人潮滿滿,一樓已經沒有空位,詢問之後店家指引我們上到二樓,自行入座,上樓前會發現樓梯牆壁有大面積的彩繪,主題有點像是熱帶雨林充滿綠意,彩繪還一路延伸到二樓牆壁,二樓有一個可愛的蘑菇座位,公主們一上樓馬上占地為王,一直說要在蘑菇桌用餐,但是店家說這個椅子有點不穩,所以不建議坐在這裡,所以兩個公主只能在這裡裝模作樣的拍拍照片,然後玩玩「空氣辦家家酒」就乖乖回到位子上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5332_vHDR_On.jpg

澳寶媽原先坐在二樓正中央的位置上,後來窗邊的客人用完餐離開後,我們一行人換到了這個「VIP座位」,這裡正對冬山火車站,公主們很愛看火車呼嘯而過,坐在這裡真的是太棒了,有空調、有美食還有火車可以看,一舉多得啊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1400_vHDR_On.jpg

Kbar溪壩Brunch。Coffee。Bar的菜單種類很多元,有帕里尼三明治、歐姆蛋捲、班尼迪克蛋、飯、麵、鬆餅、蛋糕應有盡有,還有第一次看見的「厚磚餅」沒吃過,所以多點幾樣試試看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2804_vHDR_On.jpg

雖然用餐人潮不少,但是上菜速度不算太慢,首先上桌是澳寶媽點的「日式薑汁燒肉帕里尼」,除了主餐帕里尼之外,還有一份泡芙薯球、一份水果跟一杯紅茶。帕里尼麵包有點像是丹麥土司,口感很鬆軟,不知是澳寶媽食慾大開還是怎樣,兩三下就解決殆盡,比較特別的是泡芙薯球,外表酥脆,內部鬆軟,澳寶媽只分到一顆,其他都被小公主吃光,吃不夠還吃掉了澳寶爸的薯球,打包回家還跟阿嬤說:「這是我的最愛。」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3341_vHDR_On.jpg

澳寶爸的「野菇風味歐姆蛋」,整個餐點配色就很好吃的樣子,沙拉醬很清爽,可惜生菜切的太小,不是很方便食用。歐姆蛋很鬆軟,搭配野菇,味道也不錯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3641_vHDR_On.jpg

陳小頭的「迷迭香雞腿厚磚餅」,看起來份量很厚實,外皮很像墨西哥薄餅。澳寶媽沒分到,等到我想到的時候已經被吃光了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4101_vHDR_On.jpg

原先怕小孩吃不飽點的麥克雞塊,一份有八個60元,還算能接受的價格,公主們分食最後還是吃不完,只能通通把包回家。

調整大小P_20171224_104346_vHDR_On.jpg

Kbar溪壩Brunch。Coffee。Bar裝潢走的是工業風,但是布置上卻帶點復古風味,復古電視機跟櫥櫃,也算是另類融合吧。

這裡一樓還有一個蛋糕櫃,但是在吃太飽的情況下,就沒有加點了,下次有機會再試試。

Kbar溪壩Brunch。Coffee。Bar餐點品質還不錯,價位算是中上,還帶點新店新氣象的新氛圍,澳寶媽覺得這裡除了餐點外,「看火車、吹冷氣、吃美食」也會成為這裡的一大賣點。

 

Kbar溪壩Brunch。Coffee。Bar

地址:冬山鄉中華路23號

電話:03-959261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