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u.jpg

沖繩天氣跟台灣很接近,夏天常常熱浪襲人,冬天也是經常陰雨綿綿,所以準備雨天備案和避暑方案是相當重要的。原先沖繩行的最後一天想帶公主們到機場附近晃晃,第一站想走一下波上宮,但是一站在太陽底下,人都快被蒸發了,因此臨時改變行程,來到距離波上宮大約2分鐘的「WAKUWAKU KIDSLAND」,吹冷氣消暑兼遛小孩,順便瞭解一下日本人是如何育兒的。

waku2.jpg

「WAKUWAKU KIDSLAND」很類似台灣的湯姆貝貝但收費卻很便宜,平日玩兩個小時只要850日幣,陪同的大人不限時只要350日幣,收費便宜玩得種類卻很豐富,球池、溜滑梯、小小賽車場、攀岩牆、跳床......凡是親子館該有的都應有盡有。

P_20170714_123520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22323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22329_vHDR_On.jpg

其中澳寶媽最愛的就是「職業體驗區」,各色角色任君挑選,想要當壽司師傅、廚師、SUBWAY店員這裡都應有盡有,不想玩料理,也能當警察、消防員或是郵差,整個玩一圈就要花費不少時間,而且這裡提供的服裝還有不同大小,讓個個年齡層都能玩得很盡興。

P_20170714_124323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24812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43548_vHDR_On.jpg

而且澳寶媽發現這裡幾乎沒有台灣人,大多是當地的父母相約,一起帶小孩來這裡遊戲,小孩交朋友完全不用語言,公主們很自然的就能跟其他小朋友玩成一片,這裡玩玩、那裡摸摸,時間過的飛快。

P_20170714_122341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22351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23508_vHDR_On.jpg

P_20170714_122147_vHDR_On.jpg

平日早上人潮不多,遊樂設施維護得很好,環境很乾淨,擺設規劃都很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,因為人不多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讓公主們在裡面玩樂跑跳,玩遊戲也不太需要排隊,整個就是「玩趟海、玩免驚」。

這裡還規劃了一整面的攀岩牆,我們家的猴子公主看到後立刻就定位,人掛在上面嘴裡還還不忘指揮澳寶媽幫她拍在,猴子公主果然英勇神武阿!

P_20170714_123027_vHDR_On.jpg

waku3.jpg

P_20170714_134539_vHDR_On.jpg

中午不想浪費玩樂時間,我們選擇直接在店內用餐區吃飯,這裡餐點也相當平價,幾乎都在500日圓以內,我們這一餐才花1630元,而且餐點造型討喜,味道也不錯,公主們三兩下就吃飽喝足,繼續往遊戲區邁進,最後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,我們忍不住又加了時間,玩到電力耗盡才離開。

WAKUWAKU KIDSLAND很適合學齡前小朋友,設施種類多,還能滿足像澳寶媽這種很喜歡幫小孩玩裝扮遊戲的媽媽,到沖繩如果遇到雨天或太陽太過熱情,WAKUWAKU KIDSLAND都很適合當作中繼站,讓孩子玩樂一下,大人順道休息一下,一舉數得啊!

WAKUWAKU KIDSLAND收費價格(圖片摘自官網):

料金表

WAKUWAKU KIDSLAND
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辻3-2-1
[営業時間]
(月~金)10:00-19:00
(土・日・祝日)9:00-19:00
最終入館は18:00まで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