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棒DIY.jpg

澳寶媽很喜歡帶小孩到處體驗DIY,做披薩、做漢堡、做牛舌餅、做鴨蛋,只要她們適合的,我們都想試試看。難得一趟出國,澳寶媽也竭盡全力搜尋了能親子同樂的DIY,發現的「Blue Seal Ice Park」不僅能吃到好吃的冰淇淋,還能讓人動手體驗手做冰棒的樂趣,而且收費很便宜,一組一大一小只要1000日幣,但是也因為收費便宜,即使一天有五個時段,也場場爆滿,所以想體驗手腳一定要快,澳寶媽可是出發前兩個月就上網預約了。

P1000463.JPG

Blue Seal Ice Park的體驗場地規劃的相當明亮寬敞,抵達後先到受付櫃臺確認名單,完成繳費,就能準備進行體驗了。

冰棒DIY2.jpg

P1000461.JPG

因為澳寶媽一家比較早到達,完成付費大概還有20分的等待時間,但是完全不用擔心無聊,這裡的等待區有好多可愛的裝飾,公主們完全進入瘋狂拍照模式,這裡拍拍、那裡摸摸,時間飛快流逝,如果嫌拍照不過癮,等待區旁還有一區Blue Seal History可以看到Blue seal 產品的演變過程,仔細看看也是很有趣的。

很快的服務人員開始廣播,參加體驗的人員集合,別太衝動想衝進去,流程的第一關是-20℃體驗,簡單來說就是服務人員會把你關進大冰箱跟企鵝作伴,說真的雖然體驗當天外面高溫32℃,但進入冷凍庫不到一分鐘,就會有冷到想逃跑的感覺,而且在密閉的冷凍庫裡,真的很怕工作人員忘了我們,我們一家真的會凍成冰棒。

P1000482.JPG

P1000483.JPG

P1000484.JPG

P1000485.JPG

體驗完後,重頭戲冰棒DIY就要登場了,活動開始前,工作人員會進行一連串的解說,完全聽無,幸好桌上和電視螢幕上會同步用中文解說,因此即使完全不懂日文,還是可以順利完成任務。照著工作人員發下的單子,選擇想要的冰棒造型、選擇口味及裝飾,再按照服務人員的指示一步一步完成就OK啦!

P1000486.JPG

P1000489.JPG

P1000492.JPG

小公主因為前一天有些感冒症狀沒睡好(本來就小的眼睛看起來更小了),所以大部分由媽媽代勞,我們一起完成了貓形草莓口味枝仔冰,超級有成就感的啦!

P1000499.JPG

澳寶參與過的DIY種類很多,所以這種小case完全難不倒她,聽不懂日文都能獨力完成她的愛心冰棒,讚!

P1000502.JPG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錯!錯!錯!冰棒做完還要等待一小時才能吃,在享用之前,所有參與的大人小孩都能自己擠一支霜淇淋,這時候就是考驗功力的時候啦,你能擠多高都算你的,看澳寶爸使出洪荒之力,擠了一支超高的霜淇淋,再加上剛剛沒用完的冰棒裝飾,獨一無二的霜淇淋就登場啦,完成後就能到一旁快樂的享用,結束這場愉快的體驗活動。

但是!!!Blue Seal的貼心還不只這樣,憑活動贈送的保冰袋,下次再次參加活動還能送一球Blue Seal的冰淇淋,真的是超級sweet。

整個活動下來,澳寶媽深深體會日本人做事的細心,每一個環節都考量到了,即使是外國人參加活動也能毫無阻礙,還有一定要再誇一次,收費超便宜,兩支冰棒DIY、四支霜淇淋再加上兩個保冷袋,只要2000日幣真的好划算啊!

 

Blue Seal Ice Park

預約網址:http://icepark.blueseal.co.jp/

地址:沖縄県浦添市牧港5-5-6

電話:098-988-4535

MAPCODE:33 341 535*52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