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品1 (1).jpg

期待好久澳寶媽終於放寒假了,但是因為去年兩趟旅遊把「叩答」花光,所以寒假只能在國內小旅行,為了節省開銷,澳寶媽東挑西選了好久,終於找到理想的住宿,重點是超便宜(加入翰品酒店官方Line,就能拿到升等券,用兩人房的價格就能升等家庭房,超級划算)。

這次花蓮行,選擇入住「花蓮翰品酒店」,翰品酒店還被評選為「2018 TripAdvisor® Travellers’Choice」旅行者之選台灣區最佳家庭式飯店第一名」有一個這麼厲害的抬頭,讓澳寶媽更加期待這次的小旅行,因為本次旅遊澳寶媽定位為「懶人旅遊」,意思就是如果可以我只想一路「窩在飯店裡」,這就要考驗飯店的能耐,能不能完成我「足不出戶」,又能操練小孩的終極目的。

P1010381.JPG

翰品2.jpg

一抵達花蓮火車站,翰品的服務人員已在剪票口等著我們,看我們手上大包小包,馬上接手我們的大型行李,上車後還會沿途導覽,服務貼心,因為抵達時間尚早,房間尚未整理完畢,先辦理入住手續,並且寄放行李後,在辦理手續時,服務人員會先給「歡樂森林」的票卡,讓我們進房前也能快樂的「野放」小孩,於是一吃完午餐,我們立刻返回飯店,讓猴子公主們快樂放電。

這裡採用房卡管制,只有房客才能進入使用,而且入內要先用酒精消毒,並且測量體溫(大人、小孩都要),確保可怕的病毒不會在裡面傳播,這點真的是當爸爸媽媽最在意的啊!

調整大小P1010329.JPG

P1010315.JPG

調整大小P1010326.JPG

一進到歡樂森林,兩個猴子公主地一眼相中的便是「辦家家酒」區,這裡不但有一整排的廚具,還能玩變裝,完全是公主們的菜,看她們換上公主衣笑的花枝亂顫的,就知道有多開心了!

P1010345.JPG

兒童遊戲室最不可少的當然就是溜滑梯和球池,猴子公主在這裡玩得多字在、多開心啊!

P1010361.JPG

調整大小P1010352.JPG

調整大小P1010359.JPG

猴子公主可不是叫假的,看她們攀爬、倒掛,沒有一樣難得倒她們,體力超級棒的,媽媽看了頭都昏了,她們還是樂此不疲,別看小公主很像很害怕,光是這個金字塔她都上下十幾次了,害怕都是騙人的!

P1010369.JPG

這裡還有一些隱藏版的遊戲設施,可以跟服務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詢問,一次借用時間30分鐘,每個小朋友都能玩得很愉快!

調整大小P1010332.JPG

調整大小P1010357.JPG

這裡還有積木牆和大型泡棉積木區,公主們在這區玩得最久,一個城堡疊過一個城堡,玩得不易樂乎。

P1010383.JPG

P1010384.JPG

P1010385.JPG

翰品還有一個貼心服務,下午14:30~16:30還有專為房客準備的歡樂時光,在這裡有好多有趣的遊戲可以借用,還能快樂的吃吃喝喝,飲料、糖果、爆米花,愛吃多少就拿多少,澳寶媽去排隊買麵包的時候,公主們就在這裡快樂的玩耍吃喝,完全忘了媽媽的存在,唉!

P1010371.JPG

P1010374.JPG

來到翰品,房間好像變的不太重要,因為有太多有趣的設施,讓公主們消耗精力,但是還是要來看看我們用官方LINE換到的升等券,房型究竟如何?一開門,哇~好大的雙人床,還預先幫我們準備好了床圍,浴室裡面當然也有浴盆跟小板凳,不愧是親子飯店,設想的真的很周到,迎賓小點是花蓮有名的奶油酥條一大盤,好好吃,一下就被我們四個嗑光光,超滿足!

能用兩千出頭住到著麼舒適的房間真的是物超所值的!

P1010382.JPG

P1010388.JPG

P1010387.JPG

P1010408.JPG

花蓮翰品酒店真的不愧是親子飯店的翹楚,每個細節都很貼心,雖然來到花蓮天氣不好,但是在飯店裡澳寶一家依舊玩得樂不思蜀,飯店內隨處可見幾米擁抱的相關作品,也讓人覺得幸福滿滿,大寶貝、小寶貝,一家快樂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!

 

花蓮翰品酒店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

電話:03-82353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