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_20180106_134718_1_vHDR_On.jpg

澳寶媽是個腦波很弱的人,只要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就會很想試試看,這幾年興起了一股小小孩職業體驗熱潮,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,這些活動幾乎都是推出就秒殺,不好意思的說澳寶媽就是會跟人家一窩蜂搶名額的那種人。

所以大概從澳寶滿三歲開始,我們參加了不少類似的體驗活動,而其中麥當勞的「小麥麥體驗營」澳寶媽幾乎是年年報名,問我類似的活動參加那麼多次幹嘛?就說了腦波很弱,只要小麥麥推出新角色,澳寶媽都很想帶公主們去試試!

小麥麥2.jpg

澳寶第一次參加小麥麥,體驗的角色是「小小經理人」,這也是最便宜的一次體驗,大概2XX元,之後小麥麥就漲價囉!

小麥麥體驗營對小朋友來說很有吸引力,但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活動時間通常都安排在下午14:00或是15:00,這個時段幾乎都是小孩午睡時間,所以第一次參加的澳寶一臉愛睏樣,活動剛開始還有點小脾氣。

小麥麥.jpg

第二次參加小麥麥,體驗的角色是「小小外送員」,腦弱的澳寶媽完全是被那件機車裝給迷住的,你看看!你看看!穿起機車裝的小孩多機車啊!不不不!是多可愛啊!

從這次活動開始,小麥麥就漲價到388元,但是還是場場秒殺,沒有活動一開放就報名,可是搶不到的,活動流程跟第一次大同小異,練習擠冰淇淋,練習點餐結帳,只是活動結束後的紀念品變成個個角色專屬的文具這樣而已。

調整大小P1010238.JPG

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參加小麥麥,小公主滿三歲了,這也是她第一次參加體驗營活動,我們這次報名的角色是「小小得來速員」。

是說小麥麥體驗營的衣服設計的都是120公分以內能穿的,前兩次澳寶都穿120公分的衣服,在小小外送員時衣服已經緊繃到一個極限,頭差點進不去,穿進去之後一顆小肚子超級明顯。而這次小小得來速員的衣服一樣設計成120公分,一開始澳寶勉強著裝完畢,但是最後麥當勞哥哥看不下去,直接幫她換了一件正常員工襯衫(XS),我們真的沒有超齡,只是長的稍微大隻一點,小麥麥你的衣服能做大一點嗎?

調整大小P1010206.JPG

參加三次活動,澳寶媽覺得活動流程有愈來愈精緻的感覺,這次活動流程的第一關是讓所有小店員自己製作漢堡,做漢堡前衛生很重要,洗手、消毒一樣不能少,完成之後還要認真著裝,圍裙、網帽、口罩、手套樣樣都不能缺,著裝完畢之後,澳寶成了工廠包裝作業的女工。

調整大小P1010202.JPG

調整大小P1010204.JPG

而小公主呢?不曉得為何著裝完畢之後,她給我打起拳來了?(迷之音:猴子公主果然是來耍猴戲的!)喂!認真一點上班好嗎?

調整大小P1010215.JPG

調整大小P1010224.JPG

上班要認真,跟著哥哥姐姐按照步驟做漢堡,哥哥說蕃茄醬要輕輕的擠兩圈,這是什麼話,擠蕃茄醬當然要豪邁,用力給它擠下去就對了!討厭洋蔥,就意思意思放兩粒就好啦!製作完成,再用漢堡紙給它包起來,就大功告成了!

調整大小P1010231.JPG

調整大小P1010232.JPG

調整大小P1010233.JPG

調整大小P1010236.JPG

做完漢堡,第二關要練習點餐、結帳,雖然爸爸、媽媽是唯一的客人,但是還是要認真服務才行!

調整大小P1010238.JPG

第三關到紙做的得來速窗口練習幫客人點餐,這一關好忙碌,要在一號紙窗點餐,再到二號紙窗用假鈔結帳,再到三號紙窗取餐,一整個服務人員很忙的節奏。

調整大小P1010248.JPG

調整大小P1010250.JPG

大功告成就能領取結業證書跟小禮物啦!

調整大小P1010255.JPG

參加「小麥麥體驗營」其實都是在滿足爸媽的虛榮心,澳寶媽是個愛慕虛榮的人,所以下次如果還有新角色,我們還是會繼續參加下去!哈哈!

整體來說「小麥麥體驗營」活動流程是愈來愈順暢,內容也算充實,活動費用包含一個漢堡製作,一份兒童餐、一份體驗禮物,雖然不能說物超所值,但是孩子開心,大人滿足,就是最棒的事啦!

 

小麥麥體驗營活動報名網址(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麥麥體驗營 得來速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