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

P_20180428_144527_vHDR_On.jpg

原先宜蘭一日輕旅行的目的是為了操練猴子公主,把她們操累累,媽媽才能過爽爽,無奈天不從人願,猴子公主根本就是裝電池了,完全沒有疲累的樣子,但是澳寶媽已經不行了,所以離開畫框博物館之後,我們往五結街上前進,大約距離畫框博物館300公尺左右的路旁小店,店外掛的布條很吸引人「2017拉花之神盃總冠軍」,雖然澳寶媽不喝咖啡,但是這麼厲害的頭銜,沒進去踩點一下,很對不起自己,所以我們決定入內,喝個飲料、吃個點心,休息片刻。

店內價目表簡單明瞭,咖啡一杯100元,不喝咖啡也有其他飲品和輕食點心可以選擇,既然是抱著朝聖的心入內的,當然要來杯咖啡聞香試試,再加點些小點心,準備來個下午茶tea time。

P1020056.JPG

店內空間很簡潔,吧台區坐了幾個年輕人,聽他們聊天的內容似乎都向是來跟老闆學習的,真不愧是推廣中心,在我們待在這裡的一小段時間時,也有看到專程來跟老闆請教的客人,點杯咖啡不僅能欣賞老闆的手藝,還能獲得學習的機會,真的是佛系咖啡店。

P_20180428_144823_vHDR_On.jpg

老闆是個年輕帥哥,準備製作餐點時還會招呼大家一起還觀賞。

P_20180428_145043_vHDR_On.jpg

P_20180428_150607_vHDR_On.jpg

果然神乎其技,沒多久漂亮的拉花就完成了,澳寶媽拿到的是玫瑰花圖形,大概只花了老闆30秒鐘,另一個貓頭鷹圖案,據說是2017年拉花之神冠軍圖案,一樣從無到有1分鐘完工,這實在是太厲害了。

一杯百元拿鐵,還能就近欣賞拉花表演,相當超值啊!

P_20180428_150128_vHDR_On.jpg

P1020059.JPG

P_20180428_150900_vHDR_On.jpg

猴子公主不能喝咖啡,所以點了小點心塞她們的牙縫,小猴子手上的是當天現烤司康,雖然小小一個但是香氣很足,澳寶媽則是很推薦原味雞蛋仔,表皮烤的酥脆,一口一個很刷嘴!而且且通通銅板價,不推行嗎?

P_20180428_151727_vHDR_On.jpg

坐著坐著,老闆突然煮起了曼巴,然後見者有分,在場的一人都能分到一杯,雖然澳寶媽不太喝咖啡,還是有小試了一下,老闆稱這杯曼巴是「不加糖的青草茶」,還真的有點像,入口之後會回甘,要不是擔心晚上會睡不著,真的很想給他乾杯啊!

啡style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入內之後讓人覺得很放鬆,老闆很和善,願意提供場地,提供技術跟喜愛咖啡的朋友交流,跟一般走花俏路線的咖啡店比起來,更平易近人而值得推薦。

離開啡style猴子公主們居然問說:「媽媽我們要回飯店了嗎?」真是讓猴子們過得太好命了,一天到晚想住飯店,於是:「對啊,我們要回阿嬤大飯店了!」快遞猴子去阿嬤家,包吃包住包玩樂,宜蘭一日輕旅行

 

啡style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一號

電話:0980-342995

營業時間:12:00-18:00(週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