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照片引用自官網)

離開福岡移動到別府的兩天,我們住宿在距離別府車站步行大約五分鐘的「別府龜之井」,其實規劃行程的最初,澳寶媽一直幻想在要在風景幅畫的由布院住宿一晚,但是溫泉飯店的價格實在驚人,以我們一家四口來算,一晚大約要台幣一萬塊以上,所以我們決定以距離換取空間與價格,選擇離由布院大約半小時車程的別府,當作我們旅行的中繼站。

別府龜之井在當地頗具規模,飯店總共有三百多間客房,還備有免費的立體停車場,對我們這種自駕的旅客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。而且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,在於平實的價格,還有大器的格局,以我們住宿的三人房為例,大概就比博多綠色飯店二號館大上一倍,但價格卻便宜很多。以飯店位置來看,距離別府車站不遠,飯店對面就有便利商店,步行十分鐘距離內也有多家超市及大型賣場,對自由行旅客來說,是個很適合採買、補貨的飯店。

P_20180708_153455_vHDR_Auto.jpg

P_20180708_153509_vHDR_Auto.jpg

三人的房型其實是雙人房再加一張床,但加床後空間還是很大,有個沙發區可以吃宵夜喝下午茶,小孩也有活動空間,算是相當寬敞的房間,而且加床的品質不錯,不像博多綠色飯店二號館是沙發床,這裡幾乎跟一般床是一樣大小,只是床底下附有輪子可以移動而已。

P1020484.JPG

P1020485.JPG

澳寶媽一家這次入住13樓,窗外視野不錯,一邊可以遠眺別府灣,一邊則能看到JR列車通行。

P_20180708_214053_vHDR_Auto.jpg

飯店櫃臺旁可以領取小孩的浴衣,小公主穿上之後,立刻搔首弄姿的擺姿勢要求大人拍照,真當自己是網紅就對了!

P_20180708_174110_vHDR_Auto.jpg

P_20180708_174119_vHDR_Auto.jpg

會說別府龜之井是親子飯店的原因是三樓有個綜合遊戲區,大小孩玩得太鼓達人、賽車、夾娃娃機,甚至連拍照機這裡都有,至於小小孩則有個軟墊遊戲區,內附一座小型溜滑梯,跟一些泡棉積木,雖然澳寶媽覺得有點陽春,但是猴子公主每天都指定要到這裡玩,而且一定玩得滿頭大汗才肯罷休,就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。

而且遊戲區旁邊還有一區澳寶媽最愛的粗果子區,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日本小零食,10、20、30元各種價位的小點心通通都有,來到這裡簡直就像來到小丸子卡通裡的雜貨店,以前澳寶媽每次看小丸子都覺得卡通是騙人的,媽媽給一百元日幣,小丸子還能買一堆東西,根本就騙人,要知道日本物價超級高的好嗎?但是看到這一區,澳寶媽徹底相信卡通說的是真的了,澳寶媽「很大方」的給了澳寶200元日幣,讓她自由採買,她還真的用200元買了全家人的禮物,阿公是香菸糖(40元)、阿姨跟舅舅是巧克力(分別是30元和60元)、柔寶貝是紅蘿蔔造型的爆米香(30元),除此之外,還能幫自己買一堆小糖果跟棉花糖。這裡是小氣媽媽的天堂,而且澳寶一進入採購模式,就能進入自我世界半小時以上,爸爸媽媽只要在旁邊負責休息就好,真是個好地方阿!

最後,澳寶媽又要來總結一下別府龜之井的優缺點:

優點:房價便宜、空間大、親子友善、附遊戲室、免費停車場、交通便利、採買方便

缺點:網路龜速還常常斷線

如果別府龜之井能改善網路速度,那麼這裡真的就100分了,CP值超高的飯店,小資族可以一試的飯店!

 

別府龜之井
Mapcode: 46 375 697*17 
大分縣別府市中央町5-17
電話:81-977-22-3301
傳真:81-977-21-12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