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包超人.jpg

出發前澳寶媽對面包超人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,只知道麵包超人是個有事沒事會把臉拔下跟人分享的傢伙,至於麵包超人裡面的其他角色人物,澳寶媽還真的沒有太大的印象,但是既然號稱是「親子遊」,當然要安排一下孝子孝女的行程,讓小孩開心開心,其實我原先打定的主意是在裡面野放猴子公主一天,然後媽媽我就好好的在旁邊休息休息放空一下,但是,澳寶媽低估了麵包超人的「可怕魅力」,最後,錢包戰敗,含恨撤退。現在,就讓澳寶媽來個不專業的麵包超人大錢坑導覽。

調整大小P_20180711_142639_vHDR_On.jpg

從博多搭乘地下鐵,只要兩站就能抵達中洲川端站,出站後莫急、莫慌、莫害怕,麵包超人的臉會一路引導你走到六號出口,之後搭乘麵包超人專屬電梯直達五樓就抵達目的地了,然後你會看到長長長長的人龍跟著排隊就對了。澳寶媽沒拍到排隊人潮,但是有拍到壯觀的推車停車場,而且這還只是一小部分。

調整大小P_20180711_102432_vHDR_On_HP.jpg

調整大小P1020932.JPG

雖然人龍很長,但是前進的速度不慢,大約10分鐘左右我們就買到門票了,可不要小看這四張小箭頭,這些可是價值6000日幣(大人小孩同價,都是1500日元),可是為什麼小孩有禮物,大人就沒有?明明大人都只是來作陪的,卻沒有禮物領,不公平不公平!!小朋友的禮物是一個小沙鈴和一條麵包超人紗布巾,可惡~為什麼我沒有?我也想要一份!

P1030184.JPG

拿著門票通過入口,順著階梯來到六樓,不明所以的我們傻傻的跟著大家排隊,一不小心就跌進了第一個坑,原來這裡是在拍紀念照的地方,美其名是免費贈送一張小照片,但是看完照片之後,「可惡,怎麼拍得這麼好!」,立刻掏出1200日元,買了一張放大版,心滿意足的進入場內,朝超級大坑前進。

調整大小P1020866.JPG

麵包超人博物館六樓是個非常好拍的地方,一進來所有的角色都在這裡等著讓你拍照,挑一個喜歡的角色,擺好POSE,喀擦一聲,美好回憶就完成了!

調整大小P_20180711_104654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1020899.JPG

這裡還有一些小小的互動遊戲,跳上軟墊上的凸起,魔鏡裡頭就會浮出你真實的樣貌,是漂亮的公主或是可怕的女巫,猴子們在這裡跳得不亦樂乎,但是跳完一輪記得要再重新排隊,讓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到才行唷!

調整大小P1020874.JPG

調整大小P1020878.JPG

調整大小P1020880.JPG

六樓還有一區很適合小朋友的職業試探活動,可以當當壽司師傅、釜飯店老闆也可以賣賣冰淇淋,只是人有點多,想拍照需要一點耐心。

調整大小P_20180711_105451_vHDR_On.jpg

這個應該是細菌人的飛碟吧??看到當然要鑽進去過過癮。

調整大小P1020939.JPG

調整大小P1020930.JPG

調整大小P1020935.JPG

六樓靜態布置比較多,適合拍照互動,而五樓則適合讓小孩活動筋骨,小小的跑跳一下,我們七月初抵達之時,所有的沙坑都變成了水池,裝滿了各色彩球,每個小孩都趴在水池邊撈球,玩得不亦樂乎,幸好進來時附贈了一條紗布巾,否則玩濕了衣服還真的有些苦惱。

調整大小P1020946.JPG

五樓還有一座麵包超人和細菌人的氣墊城堡,入內需要脫掉鞋襪,爸媽不能一起入內,但是入口處會有服務人員管控場內人數,城堡內也有服務人員幫忙照顧,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的安全。

調整大小P1020945.JPG

調整大小P1020955.JPG

調整大小P1020958.JPG

猴子公主們的玩樂雷達相當靈光,在場內找到無人的角落,玩起了軟墊疊疊樂,兩個人在此處包場了很久,完成了一座大城堡。她們在此完全忘了爸媽的存在,叫澳寶爸留守,澳寶媽開始在場內閒晃。

調整大小P1020917.JPG

調整大小P_20180711_105717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1020916.JPG

這一逛不得了了,五樓的坑比六樓來的凶猛的多,一不小心很難全身而退。你看看、你看看,這些造型麵包是想逼死誰啊?超想每一個都買一個試試。

調整大小P1020951.JPG

不只是麵包,連包子都一個德行,看來不把手剁了,是不行的!

​​調整大小P1020961.JPG

調整大小P1020962.JPG

還有滿坑滿谷的絨毛娃娃和吊飾,真的讓人好容易失心瘋阿!

調整大小P1020919.JPG

調整大小P1020921.JPG

雖然抵達麵包超人時,小公主的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,但是都還到這裡了,當然還是要再慶生一次,但是當澳寶媽晃到這裡的時候大概是日本時間11:30,店內已經客滿,門口的號碼機已經顯示有17組人再等待,幸好猴子公主還沈浸在疊疊樂的世界裡,等待時間也沒想像的久,大約40分鐘後就輪到我們入內用餐了。(其實12點過後跳號很快,所以別走太遠)

調整大小P1020967.JPG

調整大小P1020969.JPG

我們點了一份親子共享餐和一份生日套餐,套餐味道其實普普,但小孩吃的是氣氛,所以還是有乖乖吃光,生日蛋糕不僅有冰淇淋,還有一份寫著名字的專屬巧克力,光看就讓人覺得好開心。

P1030188.JPG

服務人員會視現場狀況,用餐差不多了,就會端上塑膠蛋糕,點上蠟燭,再讓麵包超人玩偶跟壽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在幫忙拍下紀念照片,真的是暨歡樂又有趣,雖然這一餐的坑有點大,但是還是讓人心甘情願的掏出鈔票啊!

調整大小P1030001.JPG

調整大小P_20180711_134023_vHDR_On_HP.jpg

調整大小P1020993.JPG

調整大小P1020997.JPG

用餐結束,表演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始了,大家有秩序的席地而坐欣賞表演,除了會有大姐姐帶動唱,還會有經典人物跟大家同樂,而且別擔心看到不,這裡非常貼心,所有的人物每個角落都會巡迴一下,拿出入場時附贈的小沙鈴,跟著用力搖下去就對了。

調整大小P1020978.JPG

調整大小P1020982.JPG

調整大小P1020983.JPG

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其實場地不大,但是規劃得很細心,如果有學齡前的小朋友,來這裡走一趟一定不無聊,其實原先澳寶媽想在這待到閉館,但是紀念品一直呼喚我,讓我忍不住一直想出手,因為錢坑實在太危險,所以待了五個多小時之後,我們決定提早撤退,到對面的川端商店街走走,麵包超人博物館後會有期,下次再見囉!

 

麵包超人博物館
地址:福岡市博多区下川端町3番1号博多リバレイン5・6階(中洲川端6號出口)
電話:092-291-8855
門票:1500日元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