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午茶時間,我們來到了小義大利區,其實這裡範圍很小,快步走一圈可能不需要十分鐘就能逛完,不過既然人家號稱有歐洲風情,我們就放慢腳步閒適的散步一下好了!


 


但是我始終想不透,哪裡跟義大利有關係,難道就是塗的洪洪黃凰的房子嗎?沒去過義大利的文子,還真是想不透阿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這裡有些小店,賣著各式商品:面具、文具皆有,但是價格實在是太不親民了,看看就好,買不下手,而且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,好多店家都沒有營業,所以雖然說是悠閒的散步,不過二十分鐘,我們也全部都逛完一圈了!


 

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剩下的時間只好找間小店坐下來下午茶,原本想吃點不一樣的,可是一直找不到中意的,所以就來杯這裡最著名的冰淇淋好了,看著琳瑯滿目的各式冰淇淋,膽小的文子還是點了最保守的口味:香草加巧克力,不要看這樣小小一杯,可是要價5塊錢澳幣(折合台幣要150元)真的是好貴好貴,不過口感很綿密,讓人意猶未盡,好吃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