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縫紉機入手後,天天都想著如何將我的手工藝「發揚光大」,但是懶人代表的文子,最厲害的就是在空中畫大餅,做好了一些東西,又懶得拍照,拍了照又懶得整理,好不容易今天懶病稍微收斂,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。





 




 


「粉紅小頻果」,這是我手作的第三雙嬰兒鞋了,前兩雙在文子強迫推銷下,找到了願意收留的人家,而這次純粹是作來自己看的高興,粉嫩小蘋果如果穿在肥嘟嘟的小腳上,一定會更讓人想咬一口!


 




 




 


這雙就叫她「櫻吹雪」好了,當初選這塊布還遭到眾人反對,認為色系太過暗陳不適合當作嬰兒鞋布料,不過文子以「獨特」的審美觀獨排眾議,堅持己見完成了這雙內斂的嬰兒鞋,自己是頗為滿意,不過布料不好掌握,這文子吃了一些苦頭。


 


鞋帶改為蕾斯緞帶,優雅中又帶點可愛,真是愈看愈合我意,不過一天做兩雙嬰兒鞋,是非人哉的工作,隔天酸痛就緊緊跟隨著文子,讓我的熱情立刻冷卻一半!唉~我的手作美夢,有成真的一天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