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國都很期待飛機餐,雖然令人失望的次數居多,但是總是要吃頓飛機餐才有坐飛機的感覺!


 


去程飛機早上八點15分起飛,因為太早出門,候機時我們三個已經各啃了一個麵包,所以並沒有飢餓感,但是飛機起飛不久,微波食物的味道慢慢瀰漫機艙,文子不禁又期待起今天的飛機餐!


 

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經濟不景氣,還是因為短程飛行,飛機餐只有一種選擇,接過熱燙的餐盒,開始我的例行活動拍照,但是一開餐盒突然覺得失望透頂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?一陀勾欠失敗的凝結物就堆在旁邊,看了就沒有食慾,要不是陳小頭在一旁說著好吃,我可能打死都不相信他是美味的!


 


鼓起勇氣,將「團結一氣」的麵拌勻送入口中,烏醋微酸的口感跟麵條搭在一起居然不突兀,而盒中裹著麵衣的東西是土魠魚塊,至此我有的一項發現,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土魠魚羹,只是羹湯不見了而已,「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」雖然稱不上極度美味,但是我居然將他一掃而空!




 


回程班機原本預計22:20從香港起飛,但是不知何故,延遲到將近十一點我們才登機完畢,想當然爾我們三人早就體力透支,沒力氣有所期待了!而且不知為何這架波音747的艙壓特別高,一起飛我的耳鳴就相當嚴重,幾乎到了聽不見的地步,伴隨而來的是耳朵劇烈疼痛,唯一的念頭就再讓自己快快進入睡眠狀態,忘記這種痛苦,所以當飛機餐上桌,除了拍照我已經痛到不能自己,看著可愛的燒賣跟腸粉,只能無緣說再見!


 


事後詢問陳小頭與李小明味道如何,沒想到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難吃,腸粉皮厚不像話,燒賣也令人食不下厭,看來沒吃算我運氣好囉!


 


可怕的耳鳴一直到下機後都還緊緊跟隨著我,真害怕我就此失聰,所幸睡了一覺隔天聽覺總算慢慢恢復,否則我大概會是第一個搭飛機搭到耳聾的人吧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