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沒規劃任何行程,只好用吃來填補內心的空缺,在羅東街上晃了一圈,還拿不定任何主意,司機又在大喊想吃肉,所以我們來到了桔士廚房,聽說他最近跟韓味屋合作,能韓式烤肉吃到飽,就決定是他了!


 



 


就定位後,老闆娘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烤肉的技巧,要一邊烤肉一邊加湯,這樣才能讓肉的精華沿著銅盤流進鍋裡,同時也能讓肉質更軟Q,在銅盤四周還能煮火鍋料,這種吃法在宜蘭應該算是創新吧,所以文子這個鄉巴佬也算是開了眼界了!


 



 


因為用餐時間有限制,一次只有一個小時又40分鐘,感覺有點急迫,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,肉就給他上鍋,烤熟吃下肚就是,也因為用餐時間受到限制,感覺起來吃東西的速度好快,一下子肚子就有被填滿的感覺,唉~我真是沒用阿@@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取餐區感覺很乾淨衛生,不過菜色不多,肉類的選擇也少,但是泡菜倒是很出色,每樣都很好吃,拿來夾肉可以解油膩,生菜方面感覺也很新鮮,搭配肉類食用還可以欺騙自己這是均衡飲食!呵呵!


 



 


冰淇淋有四種口味,號稱是低脂冰淇淋,牛奶跟巧克力非常符合我的胃口,大力推薦!


 



 


飲料選擇不算多,而且咖啡機還故障這是怎麼回事阿!


 



 


牆上寫著價目表,假日全時段268加一成服務費等於295,在宜蘭算是中高價位,划不划算我也不太清楚,不過我想他的賣點應該是一種吃飯的「趣味」吧!


 






我們是晚餐時段的第一組客人,轉眼間整個餐廳已經座無虛席,這個地方應該是沒有不景氣的陰影才對。




 


韓味屋羅東店: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87號


電話:(03)9553486(用餐前最好先訂位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