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的住宿地點是「福岡龜之井」,雖然房間很小,不過因為是新飯店,所以房間很乾淨也舒服,附近的生活機能也算是便利,飯店對面有一間24小時的書店,還有烤肉店跟披薩店,50公尺左右還有一家大型的超級市場,真是太完美了!


 



 


其實今天的戰利品很少,因為逛街的時間實在是太有限了,我只來得及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上衣跟幾雙襪子,在藥妝店買了乳液跟洗面乳,其他就全部成為遺憾了......嗚......


 



 


在超市買了一堆零食、泡麵,價錢有些比台灣便宜很多,像我最愛的模範生點心麵就比台灣便宜了20元,還有日本超市賣的麵包真的比台灣的麵包店還好吃,所以這四天晚上的宵夜幾乎都是麵包,呵呵!


 



 


日本的壽司,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美食,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,雖然是超級市場賣的,但是,還是歐依喜~


 



 


下午在柳川買的水蜜桃和小葡萄,剛好都是盛產期,甜度很高,水蜜桃的香味到現在還忘不了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