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離開柳川,我們往福岡市區前進,準備前往福岡巨蛋,但是因為剛剛在柳川時天氣實在太熱,加上車上冷氣失靈,所以團員火氣已經逐漸上升中。




 


沒想到下車後,導遊竟然只是三言兩語說明集合時間,連握手廣場正確位置都沒說清楚,就讓我們自行摸索,所以......我們竟然迷路了!!可想而知,有些人已經火山爆發了!!沒想到才第二個景點而已,導遊就已經成功引起民怨,真是太佩服他了!


 


福岡巨蛋原本是日本職棒大榮鷹隊的主場,不過現在球場已經易主,改名成雅虎巨蛋,YAHOO的力量還真是無遠弗屆阿!果真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!


 



 


我們是低價團,當然不可能進到球場看球賽,只能在巨蛋外圍的免費廣場拍拍照。




 


看到一排手豎立在此,感覺還蠻奇怪的,我想如果晚上來應該......


 


 


台灣團必握的一隻手,旅日棒球名人--王貞治的雕塑手。所以在一排手中,這隻手特別閃亮,我也來握一下!




 


再來,我認識的手就沒幾隻了,大概就這兩隻手最有名吧!不過,滕子不二雄A和滕子‧F‧不二雄,有什麼關係阿??是父子嗎?





 


剩下我只認識這隻手了,相撲選手貴乃花的「大手」,真的很大,有機會可以跟他比比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