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一號,凌晨兩點半被吵醒,開始做出門準備,三點半左右來接我們的朋友已經抵達,我們開始日本九州之旅的序幕。


 


來到機場才五點不到,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四、五十分鐘,看著空蕩蕩的機場大廳總覺得有些怪異。到了集合時間卻沒看到任何疑似導遊的身影,決定打電話聯絡,才發現原來我們等錯地方了,聽完冗長注意事項,終於掛完行李、出關、上飛機。


 


看得出來今天的飛機是台「小」飛機,連機上娛樂都沒有,飛行過程稍微會晃,但是還能接受。我們搭乘的是燦星飛佐賀的包機,所以應該也不太可能給我們大飛機才對。


 



 


今天是個晴朗的天氣,一路上都跟藍天白雲為伴,是個愉快的開始。


 



 



 


兩點半起床,等到八點半左右,終於盼到可愛的飛機餐了,已經飢腸轆轆的文子跟司機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!雖然華航的飛行不太穩,但是飛機餐卻比長榮好很多,今天的早餐是中式的麵線,和西式蛋包,味道都很不錯,兩三下就被我們一掃而空!


 



 


兩個小時後,我們降落日本佐賀機場,因為是國內機場,所以真的很小,不過通關的時間卻很久,指紋機怎樣的無法辨識我的指紋,試了快十次,海關人員在無奈下終於讓我入境了!


迎接我們的是佐賀的吉祥物,走到哪都能看到她可愛的身影。




 


機場周邊觀光地圖,畫得很生動!


 



 


上了巴士離開機場,沿路都是這樣一望無際蒼翠的綠,大約有十分鐘左右是看不到任何房舍的,觸目所及就是沒有邊際的田地。


 



 


終於房子出現了,果然是鄉下地方,不過確有悠閒的味道,愉快的即將展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