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了,代課四年,流浪了四年,到現在我還是走不到盡頭。原本以為看到結果我會痛哭失聲,沒想到我卻木然了!


 


是眼淚哭乾了,是心灰意冷了,還是該放棄了,我已經沒有答案了......


 


四年來,我自認自己認真付出,但是永遠只有陪榜的份,一而再,再而三,失敗跌倒再爬起來,如此的生活我過了四年......,但是今天我還是失望了。


 


我看不到盡頭,我只能對自己生氣,是我不夠好吧,是我不夠善良吧,還是一切都只是命,最近的生活很不快樂,因為前途在哪我完全看不到......


 


命裡有時終需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。或許命中注定我永遠沒辦法成為一名老師吧!這條路我堅持的很累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