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心情不美麗......


 


一早,為了我的夢想趕到台北報名,一下捷運,苦等了四十分鐘,還是盼不到原本該出現的公車,後來「好心」的路人勸我改搭別台公車,但卻是一連串錯誤的開始。我遵從他所說上了公車,跟司機確認會經過的路段,但是......,我根本不知到了沒,當我發現時早已錯失了下車時間,只好匆匆在下一站下車,下車後發現,我完全迷路了,隨手招了一台計程車奔向報名處,唉...早知如此,我為何不一開始就坐計程車就好了呢!


 


今天心情不美麗......


 


去年,我離開了我最喜歡的學校,怨不得別人,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,每每我咀嚼自己的失敗,心還是會不住的抽痛,但是我也祝福你到了一個有福氣的地方,但是......,為什麼我欣羨不已的機會,你卻視若敝屣,輕言拋棄,那我當初的失敗到底是為什麼?難道真的是我上輩子造的孽嗎?


 


今天心情不美麗......


 


我並不覺得我比別人差,相反的,我認為我比很多人更有資格站在台上,你們要的是一個接一個的跳板,我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舞台,我努力教學,期望讓學生愛上學習,但是......,我卻連一小塊地方都要不到。


 


我不想抱怨,也不想灰心喪志,但是今天因為你們,我的心情變的非常不美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