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每年心情最不好的季節,今天又是「失敗」作結,雖然明知自己過的機率不大,但是就是抱著一點微薄的心願,好希望榜單上面寫的人是我。


 


雖然不斷在心裡重複吶喊,我一定沒問題,但是其實信心早在一次一次試煉中,消失殆盡,第四年了,還是一樣茫然,機會一次次擦肩而過,何時才會有賞識我的伯樂?


 


該放棄了嗎?該認命了嗎?好多次這樣問自己,但是心裡卻有個聲音在拉鋸,我喜歡這份工作,雖然今年的我苦多於樂。但是這樣放棄真的讓人不甘心。每年都告訴自己就是今年了,但是卻每年在失望中度過,聽了再多加油,接受再多鼓勵,都沒辦法讓我在戰場上打一場漂亮的戰役,身上背負了好多期待,我真的好想逃,也真的身心俱疲了。


 


焦躁是我目前唯一的心情,看著身旁的人一個一個超越我,我真的好怕,我怕我撐不到終點,因為終點離我好遠,我用力追上前,終點線卻永遠在搆不到的天邊。


 


「流浪教師」好沈重的包袱,我還要背幾年,我懷疑這個世界上還有所謂的公平跟正義嘛?為什麼我只要一分受保障的工作這麼難?


 


鼓勵?安慰?我都不要,我只要有朝一日我能不被瞧不起,有個舞台發揮我的專業。雖然哭無濟於事,但是現在我想大哭一場,但是哭完,我會有美麗的舞台嗎?我不想怨天尤人,但是幸福何時會來敲門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