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曾經煩惱過到底要不要接手補習班的問題,但是因為過一一段時間,都沒跟我聯絡,所以我很早就不放在心上,並且開始為來年的旅遊做計畫,同時為考試作準備,可是人算總是比不上天算...


 


就在昨天,我接到了補習班師母的電話,問我能不能開始上課,但是得羅東蘇澳兩地跑,一個禮拜除了星期三不用上課,其他時間都要往返於補習班與補習班之間,唉~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...


 


我很想拒絕,因為我已經開始為了來年準備,我還想拼拼看,而且我的旅遊計畫都已經大概底定,我不想因為這個理由讓我的旅行計畫停擺(我的美好人生藍圖就是每學期至少出國一次,我期待寒假旅行,從我七月底從日本回來就開始蔓延,我不想喊停),但是就像之前提過的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有人願意讓我試試看,帶我走進這塊領域,前提是我必須有所犧牲。


 


 人總是如此,為了前途與錢途不斷抉擇搖擺,到底我開聽從心裡的聲音,回電拒絕,還是要接受考驗,試試人生的不同可能呢?這來真是一個難題阿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