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開學還剩下三天,但是從今天開始,每天都要到學校參加研習。


 


一早排的課程有點枯燥,我昏昏沈沈的腦袋有點無法接收,好在過沒多久開始影片教學,還蠻有點意思的,大意是說,世界上有一種「秘密」,就是吸引力法則,你身旁的一切不管好壞,都是自己吸引來的,所以只要心中想的我要變成億萬富翁,每天不斷加強意念,總有一天,一定會成功的。那我要來發願,我要住在千萬豪宅裡,拜託讓我實現吧!


 


下午的課程,蠻有意思的,傅木龍教授的學識蠻讓我佩服的,可以不斷引用有意思的小故事,不斷正向增強學員的求知慾,這點真的很不簡單,不管對錯一律正向增強,而且善用鼓勵語言,讓人勇於發言,真值得讓人學習。


 


收心操第一天,但是我還是好懶得把課本拿出來備課喔,真的要開學了嗎?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呢!


 


不知道國中生,會不會跟高中生落差很大呢,我開始擔心了,我似乎離國中生非常遙遠呢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