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因為買姬路城門票時,買了套票,所以逛完姬路成就晃到姬路城旁邊的好古園參觀一下,其實好古園是將軍夫人的住所,少了姬路城的陽剛,多了一點小橋流水造景的柔情。


 




 


一進好古園,小徑上綠蔭夾道,感覺一下子舒服了起來,雖然剛剛在姬路城走到「鐵腿」了,但是再累,都要用眼睛把美景看到飽。


 



 


到這裡,開始有「小徑通幽」的感覺了。







 


果然是將軍夫人,連房間前面都做了一道小瀑布,雖然是人工造景,但因為安排得宜,感覺還蠻自然的。






 


小橋流水,河裡的鯉魚還真肥


 


這就是將軍夫人的住所,古色古香,可惜房間不能借我躺一躺,我腳真酸。


 



好古園佔地廣闊,要認真仔細體會造景之美,只怕兩小時都不夠,因為接下來來有行程,所以在這裡只好走馬看花,趕回姬路車站,但是......車站還在半個小時腳程之外,我可憐的小蘿蔔阿,已經不細了,再走下去回台灣應該很多兔子會很喜歡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