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 cow.jpg

放假最幸福的事,大概就是躺在溫暖的被窩,陪小孩賴到甘願在起床。伺候公主們起床梳洗後,她們又開始上演大的打小的,小的罵罵號、唉唉叫的戲碼,迫不得已快速上網搜尋景點,將她們帶出門放風,發洩過份旺盛的精力。

原本屬意的主題餐廳,晃了一圈後發現不如預期,所以另外找了網路上評價很好的「Wa Cow Brunch」,吃吃喝喝塞飽公主們的嘴,媽媽的耳根子才能暫時安靜一下。

P_20170312_122658_vHDR_Auto.jpg

這裡生意很好,澳寶一家抵達時店內幾乎全滿,但很幸運剛好有一組客人用餐完畢離開,我們順利獲得一桌靠櫃臺旁的座位,一旁還有一個搖搖馬,立馬成為公主的坐騎,剛好可以打發等待上餐前的空檔。

店內座位其實不多,但是空間設計還蠻有特色的,照片是趁其他客人用餐完畢的空檔拍的,利用兩面牆壁被彩繪成森林與星空,坐在這裡用餐,應該會特別愜意吧,所以澳寶媽稱此處為VIP座位區。

P_20170312_113544_vHDR_Auto.jpg

P_20170312_113559_vHDR_Auto.jpg

菜單設計很簡單,但是選擇頗多,因為兩個公主食量不容小覷,所以我們依照平常的點餐習慣,點了三份餐點,分別是:泡菜豬肉古巴三明治、起士歐姆蛋套餐、奶油培根蛋黃麵,而且通通升級稱套餐,想說份量應該很剛好才對,沒想到上桌後我們只能驚呼連連,哇~個不停,這份量也太驚人了。

wa cow(1).jpg

因為人潮有些多,餐點又是現做,所以小公主一直喊餓,所以當義大利麵套餐的濃湯跟香蒜麵包上桌後,她開始很沒形象的大吃起來,而且還很會享受,懂得麵包要沾濃湯吃,還真是天生公主命啊。

而這杯濃湯真的超級濃湯,滿滿的馬鈴薯、玉米跟火腿,小鳥胃的人如果喝完一杯應該也不用吃其他東西了,很適合真的很餓或想吃很飽的人加點,我們一家四口分著吃,很勉強才完食,真的是很墊肚子的一道菜。

P_20170312_121411_vHDR_Auto.jpg

 

奶油培根蛋黃麵登場,滿滿的培根跟蛋汁,味道還不錯,但略微偏鹹,份量也很足,兩個小孩分食還剩下不少,只好交給無底洞老爸解決掉。

P_20170312_120811_vHDR_Auto.jpg

澳寶爸的起士歐姆蛋,看起來好豐富,除了厚實的歐姆蛋還有水果沙拉、烤肉串、德式香腸、可頌跟「一堆」現炸薯條。看著大肚腩澳寶爸努力的吃,還是無法完食,就知道這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。其中烤肉串跟歐姆蛋最獲好評,我都沒分到就吃光了,一直念好飽還不是吃下去。

 

P_20170312_121102_vHDR_Auto.jpg

最後登場的是澳寶媽的泡菜豬肉古巴三明治,薯條份量不知道是升級成套的緣故「超級」多,搭配黃芥末醬很是對味,而且這個薯條屬於酥脆型,跟澳寶爸的鬆軟帶皮薯條完全是兩種不同類型的美味。

至於主食泡菜豬肉古巴三明治,看到那滿溢的起士就知道這餐熱量鐵定爆表的不行,三明治夾餡的泡菜豬肉也不手軟,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泡菜,就算我如何努力也只能吃下半個,剩下只能打包帶回家繼續奮鬥。

整體而言,wa cow的餐點份量十足,口味也不錯,價錢也很平實,算是CP值很高的早午餐,很適合年輕人或三五好友聚餐,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,應該單點就很飽足了,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全部升級,完全吃不完,真的快撐爆了!

 

Wa Cow Brunch

地址:礁溪鄉復興2號(喜互惠旁巷子)

電話:03-988131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