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來了.jpg

在週五煩悶想下班又不能下班的午後,無良同事李熊小姐在LINE上傳來一張誘人的鬆餅照片,跟澳寶媽炫耀她正在享用好吃的下午茶,簡直是沒天良,俗話說:「士可忍,孰不可忍。」當下澳寶媽立刻決定,週一我也要請半天假,換我吃給她看,可惡!!

話說,澳寶媽自成當了媽媽之後,好像就跟「下午茶」絕緣了,因為這個時間都是小孩睡午覺時間,一旦打亂了公主們的作息,澳寶嬤大概會扒了我的皮,好不容易熬到澳寶大了一點,星期一跟她商量好,今天不睡午覺,媽媽帶她去投投吃好料,就這樣澳寶媽終於出頭天了,迎來當媽後的第一次下午茶,哇哈哈~

P_20170501_142907_vHDR_On.jpg

P_20170501_142919_vHDR_On.jpg

雖然李熊小姐很沒天良,但是還是不得不承認她介紹了一家好療癒的可愛小店,一進門就看到一排熊排排站,列隊歡迎客人,還有一隻看起來明明就是沙皮狗的熊太郎(還是澳寶媽眼花,其實牠真的是隻熊,是我看走眼),告示牌上寫了摸牠會獲得好運,當然不客氣的摸牠幾把,我要當個幸運星!!

P_20170501_141711_vHDR_On.jpg

明明是週一,但是店裡幾乎客滿,我們三個人只能擠在一張小小的小圓桌,服務人員帶著歉意表示,如果有舒服的位子會立刻幫我們更換,雖然店內一直是客滿的狀況,最後也沒換位子成功,但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還是令人覺得有「被照顧」的感覺。

坐下後,服務人員送上水杯,水杯上的紙杯蓋都有手寫的小語,雖然是簡短的文字,卻是很有哲理的心靈雞湯。

P_20170501_143312_vHDR_On.jpg

下午茶當然要來壺好茶,澳寶媽選了一壺「初戀玫瑰園」(其實就是山楂玫瑰洛神茶),茶具是夢幻的「雨過天青色」,讓人喝茶都變高雅了。隨茶上桌的還有一個有趣的小配件「沙漏」,這個沙漏一次剛好是五分鐘,沙漏漏完就是最佳的品茶時間,真是兼顧實用有創意的配件。隨茶附贈的茶點是腰果,鹹香口感好刷嘴讓我好想續盤。

P_20170501_143446_vHDR_On.jpg

P_20170501_150128_vHDR_On.jpg

下午茶的重頭戲來了「野莓抹茶Q鬆餅」,外皮酥脆內部卻很Q彈,旁邊搭配的鮮奶油也好好吃(菜單上有註明使用的是馬斯卡碰奶油),加上堅果和蔓越莓果乾,單吃就好好吃,澳寶根本就是吃奶油配鬆餅,鬆餅上塗得滿滿,果然是識貨的小鬼。

P_20170501_144754_vHDR_On.jpg

為了吃這一頓,澳寶媽可是特意略過午餐,所以除了鬆餅還點了一份「茄汁德式香腸焗烤土司」,焗烤土司真的是太邪惡了,滿滿的起士超級牽絲,餡料也很豐富,這種時候熱量就暫且忘記,吃下去就對了。焗烤土司搭配的生菜也很新鮮,尤其搭配是澳寶媽最愛的黃芥末醬,簡直是逼人啊!

P_20170501_152754_vHDR_On.jpg

其實又是喝茶、又是鬆餅、又是焗烤土司的,肚子已經呈現飽足狀態,但是看著別桌的不斷上桌的餐點,讓我不甘心就這樣結束這得來不意的下午茶時光,所以拎起澳寶走向甜點櫃,我要再吃一回合!!

澳寶自己點了一個焦糖布丁,瓶身看得到香草籽,感覺很天然,澳寶大概花了三分鐘就解決完畢,還拿湯匙刮得相當乾淨,想必是很好吃。

P_20170501_153141_vHDR_On.jpg

澳寶媽自己則加點了一個藍苺起士蛋糕,擺盤很精緻,害我一時不知如何下手。

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相當愉悅的午茶時光,再次感謝無良的李熊,讓我擁有這麼身心舒暢,又飽到喉嚨的愉快體驗,李熊、李熊我愛妳!!

 

熊來了

地址:宜蘭市民權路二段178號

電話:03-9362178

熊來了F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