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70505_184218_vHDR_On.jpg

P_20170505_182009_vHDR_On.jpg

人家常說:「職場如戰場」,為了在職場上求得升遷,大家常常都是明爭暗鬥,拚個你死我活。但澳寶媽很幸運擁有一群心意相通的戰友,不但工作上大家互相支援,就連在私領域理大家都能一起吐口水、互相八卦,完全無須顧忌。雖然去年因為與上位者理念不合,離開了奮鬥了六年的位置,但是大家情誼不變,我還是常常「拋家棄子」跟著大家吃喝玩樂,一起愉快的HAPPY,我們的友誼正式從戰友昇華為酒肉朋友,哈哈!

上週又接到吃飯邀約,二話不說,立刻安排好「丟包」小孩計畫,準時下班,愉快赴約。這次聚餐地點在「奉茶小岸」從名字看來應該就是個適合喝茶聊是非的好地方,一行十多人浩浩蕩蕩的佔據了二樓全部的空間,大家譏哩聒啦的聊個不停,完全沒人認真看菜單,最後澳寶媽選擇聽從老闆的建議,點了本店招牌「鐵鍋鬆餅」。

因為是現點現做,所以等待的時間頗長,但是上桌後真的是效果十足,光看就令人垂涎,澳寶媽的是「德式香腸」,同事點的則是「起士燻雞」,鐵鍋裡裝著滿滿的配料,德式香腸搭配著蜂蜜芥末醬,單吃好吃,加上微甜的鬆餅皮,又是另一番有趣的滋味。

看起來小小一鍋,全部吃完卻很有飽足感,當作正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。

P_20170505_182237_vHDR_On.jpg

P_20170505_182600_vHDR_On.jpg

李熊小姐的牛肉小火鍋,鍋子的確是小火鍋的尺寸,但是菜盤卻很滿,牛肉片更是誇張,光看我都覺得飽了。

P_20170505_191042_vHDR_On.jpg

最後,喝茶聊是非當然不能少了重要的配角「茶」,可能我跟李熊小姐氣色都很菜,所以老闆都推薦我們這款「最近比較累」花草茶,這名字還真符合我倆最近的心境,喝起還蠻順口的,但原先想說喝下去應該會立刻精神百倍,但是效果似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不知是吃太飽還是茶的療效太好,喝完人真的有放鬆,但是眼皮突然覺得好重,好想睡,老闆下次要推薦適合聊八卦配的茶,這樣才能愈聊愈起勁啊!

 

奉茶小岸hana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69號

電話:03-9517770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