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1010389.JPG

澳寶媽一直很喜歡花蓮,只要想要度假,花蓮一直是我們家的首選,寒假的小旅遊,我們安排入住翰品酒店,因為澳寶家很重睡眠,不想被飯店早餐時間綁住,因此預定的是不含早餐方案,所以隔天睡飽飽之後,我們慢慢的散步到距離飯店不遠的「美崙紅茶」。(正常應該五分鐘可以抵達,我們拖著雖然起床,但尚未清醒的兩個公主,花了大約十分鐘)

調整大小P1010390.JPG

美崙紅茶店面非常廣闊,甚至連騎樓都擺上了桌椅,所以座位數很多,但是用餐的人更多,我們大約10點抵達,還喬了一下才有位置。

這裡的菜單一目了然的就掛在牆面上,跟著人龍排隊點餐即可,但是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,熱門的飯團、油飯都賣光了。(果然還是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啊!)

調整大小P1010391.JPG

這裡的蛋餅不是使用現成的餅皮,而是現場粉漿現煎,所以有點厚度,也比較有嚼勁,當然也飽足感十足。

調整大小P1010392.JPG

調整大小P1010396.JPG

調整大小P1010395.JPG

蘿蔔糕、土司、煎蛋,也都表現的中規中矩。

調整大小P1010393.JPG

這裡最特別的,好多客人桌上都會看到的是這個「法國土司」,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,撥開後發現,這組合會不會太特別了一點,一層草莓醬再加上一層肉鬆的組合,一度讓澳寶媽懷疑,這真的能入口嗎?但是那麼多人都點了,我們當然不落人後也要勇敢嘗試,沒想到入口後發現,原來草莓醬跟肉鬆的搭配著麼協調,甜甜又鹹鹹,有種奇妙的好滋味,雖然看起來小小一份,但是一份吃完保證飽到中午,下次有機會回訪,這一定是必點菜色啊。

雖然我們離開花蓮後不久就發生了0206大地震,但是澳寶媽相信,花蓮一定會快快復原,以更美麗的姿態重生,花蓮加油!

 

美崙紅茶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化道路8號

電話:03-8234899

營業時間:06:00~11:00(週四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美食 美崙紅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