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P1020163.JPG

此次九州七天六夜親子自由行,我們有四天住在博多車站旁的博多綠色飯店二號館,其實在同一條路上綠色飯店系列就有三家,分別是一號館、二號館和別館,那麼為什麼澳寶媽獨鐘二號館呢?第一位置最方便,出門右轉馬上就到博多車站(大約30秒);第二這裡的價格在三間當中最便宜(這是選擇這裡最大的原因),畢竟我們走的是小資路線,價格戰勝一切。

這裡不愧是博多一級戰區,為了訂房澳寶媽從半年前就緊盯訂房網,不但要注意房價,還要選擇房型,但是不管怎麼看,澳寶媽中意的三人房房型就是一直沒房間,好不容易在二月多發現空房,立刻聯繫旅行社小姐,第一時間下訂,搶到房間,果然隔天再看,該房型又是銷售一空了!對了,對了,澳寶媽雖然會上訂房網查房價,但是真正下訂,還是會找旅行社代辦,原因是我很怕麻煩,訂房網雖然標榜低價,但是卻隱藏不少陷阱,而且一旦發生糾紛,消費者都是處於弱勢,所以基於種種原因,澳寶媽都找熟悉的旅行社小姐代辦,一間房間大概只比訂房網多一百多元,但卻無比安心,而且下訂後不需立刻付費,出發前兩週才付款,保留彈性避免行程臨時更動,產生額外的費用。

調整大小P_20180712_161213_vHDR_On.jpg

調整大小P_20180712_161210_vHDR_On.jpg

博多綠色飯店二號館算是三星級飯店,所以擁有24小時的前台,不管班機何時抵達,都可以辦理住房手續,對晚班機的旅客很方便,而且入住時間是13:00開始,退房時間則是12:00,這個時間對帶著小孩的我們來說,真的是超級棒,小孩累了可以馬上進房睡午覺,退房時則可以悠閒的睡飽飽、吃飽飽,再慢慢收拾行李,非常完美。而且退房當天有提供行李寄放服務,我們旅行的最後一天是晚班機,寄放完行李後,我們一家就無行李一身輕的走跳博多,時間差不多再回飯店提領行李去機場,相當方便。

調整大小P_20180706_204642_vHDR_Auto.jpg

這裡的櫃臺沒有中文服務,應對使用簡單英文,即使聽不懂也沒關係,因為辦理入住時櫃臺人員會拿出這張多國語言對照表的注意事項,入住期間的大小事都記錄在上面了,很貼心。

調整大小P_20180706_205158_vHDR_Auto.jpg

調整大小P_20180706_205211_vHDR_Auto.jpg

辦理完手續,馬上進房瞧一瞧,果然是一級戰區,雖然是三人房,空間還是很小,但是29吋行李箱完全打開是沒問題的。我們入住四天最大的感想是:雖然光線有些昏暗,房間有些老舊,但是「網路速度一級棒」,澳寶爸覺得這裡的網路速度可以戰勝所有缺點,下次如果再來博多,我們還是會選擇這裡。

此外,博多綠色飯店的停車場都設在一號館,因為是機械式停車場採先到先停,停放時間從入住當天的13:00,到隔天的12:00,收費平日為1200日圓,假日則是1500日圓,跟博多車站附近的停車場比起來算是很便宜的。

最後澳寶媽再總結一下博多綠色飯店二號館的優缺點:

優點:位置佳(離博多車站步行30秒)、價格平實、網路快、24小時前臺、退房可寄放行李、有附設停車場。

缺點:房間較小、設備略顯老舊。

 

博多綠色飯店二號館

地址: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3-11
電話:81-92-451-4111 
傳真:81-92-451-450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