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831.JPG

在岡山機場租完車,我們直接往倉敷美觀前進,快速到飯店放下行李,趁著天還亮著趕緊到倉敷美觀街上走走。冬天傍晚的美觀地區,遊人稀少寒風刺骨,但仍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,稍嫌蕭瑟的冬景,卻多了寧靜,連呼吸都覺得愉悅啊!

從早開始一路奔波,沒走多久肚子就提醒我們該吃晚餐了,出發前研究了一下倉敷美觀的美食,大部分是推薦惠比壽商店街上的豬排飯,但是要排隊所以直接捨棄,於是我們決定「越級打怪」直接挑戰倉敷地區的口碑老店~高田屋(前幾次到日本我們都是選定菜單上有精美圖片的店家,用手比一比就能搞定),高田屋就在阿智神社參道旁邊,外表不是很顯眼,冬天傍晚甚至門戶緊閉,讓人不能一探虛實,鼓起勇氣打開拉門,發現才五點出頭,已經坐了不少客人。

P1030835.JPG

出發前有先上網研究過菜單,但都是日文居多,怕看不懂,打定主意從套餐下手,結果多慮了,這裡有中文菜單,喜歡什麼照著點就好。
我們兩大兩小點了兩個B套餐一個C套餐,可愛的店員一直擔心我們吃到重複的菜色,一直勸我們更換菜單,但肚子實在太餓又不想思考,只好婉拒她的好意了。

P_20190123_173443.jpg

B套餐的前菜有兩道~水煮毛豆和溫豆腐,簡單就好好吃(C套餐的前菜就只有毛豆),原先看到三碗毛豆還有點害怕吃不完,但是根本多慮了,小孩搶著要,媽媽都要來不及剝殼了。

P1030838.JPG

P1030845.JPG

P1030846.JPG

P1030839.JPG

P1030841.JPG

B套餐有七種串燒,C套則是五種,都是店裡賣的最好的串燒,所以有選擇困難的朋友,跟我們一樣點套餐就對了,保證一次能吃到多種美味,而且每種串燒味道都很好,搭配的洋蔥、蘆筍、青蔥、紫蘇都很鮮甜,裝了滿滿一肚子的串燒,真的超級滿足的。

P1030844.JPG

P1030842.JPG

雖然一頓吃下來,對我們這種小資窮遊的人來說不算太便宜,但是能深入在地美味,親身體驗一下日式店家的熱情,還是很值得。

P1030847.JPG

P1030849.JPG

吃飽喝足,正是倉敷美觀地區的點燈時刻,雖然氣溫很低,但是美景令人流連,我一定要好好的在倉敷美觀走很多遍!

 

高田屋

地址:岡山県倉敷市本町11-36
電話:086-425-9262
時間:17:00-22:00,月曜日休

arrow
arrow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