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再過兩天,我就要正式卸下801導師的職務了,而你們也將正式成為901班的學生,回想過去這一年的相處,我們一起創造了屬於我們的記憶,不管是開心的、難過的、憤慨的還是衝突的,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這一年的生活,也因為你們我再一次體會到我的「責任」。


 


回想我們的相遇,那天帶著戒備的心進入801教室,看著班上同學有些帶著試探,有些帶著挑釁的眼神,其實多少還是有點緊張,尤其開學前的「心理教育」,更是讓我戒慎恐懼,這會是個充滿挑戰的一班。果然主任們每天對我們「噓寒問暖」,生怕我這個菜鳥會被801班的野獸們所吞沒,而我們也不負眾望「屢創佳績」週週拿到「加油單」。


 


不過隨著相處時間加長,我發現我的孩子每個都是天真的,而且我們擁有別班沒有的團結,雖然我們的拔河比賽輸了,但是相信你們能在九年級討回來,雖然還是很多人不看好我們,但是我們一定能跌破他們的眼鏡。


 


你們對給我很多感動,我最喜歡跟大家提起的就是我們班的飯團事件和愛心午餐,你們知道嗎?那天你們在我桌上擺滿了食物,讓多少老師眼紅,因為你們是真的「有心」真的「用心」。你們的一個小動作讓我看到了你們的貼心,雖然有的時候我被大頭盯的滿頭包,但是有你們我都覺得很滿足,雖然我也常常被你們氣的半死,不過你們總是會帶給我驚喜。


 


不知道過了8/1號,我還能不能這樣「我們」「我們」的說,但是我相信你們會成為我的驕傲。到了九年級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加油,雖然我很囉唆還是要提醒你們多讀書,還有記得開學第一天要記得留飯菜給導師吃,不要把菜搶光了,會嚇到人家的,知道嗎?


 


901的同學們,請好好加油,我會懷念和你們一起耍憨的日子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