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來到吳哥每天鍛鍊腳力不斷攀爬階梯,為的就是這個美景,今天我們就要爬上巴肯山山頂的巴肯廟看這個令人醉心的落日美景。


 


要看美景可不容易,先要爬上巴肯山,雖說不陡但連日來的爬坡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負擔,接著還要爬上接近75度階梯登頂,這才是最困難的挑戰,到達巴肯廟早已人滿為患,趕緊找一個好位置準備好好捕捉美景,但是身後的一群阿六仔,實在讓人很不放心,很怕香港的推擠事件重演,文子就會一路給他滾下山了!所幸這裡的人理性多了,雖然不斷在我身後搶鏡頭,但是肢體碰觸是沒有的,只是不斷叫我讓讓讓讓~~



 







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」隨著夕陽西下,吳哥之旅也接近尾聲了,明天一早收拾行囊來趟最後的採購後,我們就要跟吳哥說再見了,期待下次再相會了,只是文子不知還有沒有勇氣接受這些挑戰就是了~吳哥掰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