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桃園美食地圖逐漸擴張中,這次換來到平鎮分局對面的愛維絲,其實選這間餐廳的為一理由是:他就在文子租屋的樓下,出門走兩步就到了,當然要去試試看。沒想到這一試讓人成主顧!


 


因為太餓所以菜單之類的一概省略,快狠準切入主題才是王道,為了吃到所有的精華,建議大家點B套餐,從麵包一度吃到點心,真是大大滿足!


 


首先登場的是看似平淡無其的香蒜薄片,一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,送入嘴中熱熱的現烤麵包,加上濃郁的香蒜醬,真是絕配阿,依照往例秒殺!


 



 


水果優格沙拉接著登場,新鮮的食材搭配優格醬,好吃到不能自己,真想再來一盤!


 



 


猜猜他是什麼?


 



 


竟然是濃湯耶!真是太令人驚奇了,熱熱的濃湯搭配香酥麵包,從內容物到承裝物全部都能吃光光,還能得到視覺和味覺上的滿足,大大加分!


 



 


主菜上桌,司機點的咖哩雞焗烤飯,濃郁的起司加上香濃的咖哩,真是好吃,文子最喜歡的是內藏的大大塊入味馬鈴薯,真是好吃到不行!


 



 


文子的主菜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用料十分闊氣,只是茄汁香料味太重,不是文子最愛的蕃茄味!


 



 



 


餐後甜點是提拉米蘇及抹茶奶酪,不管是哪一個都太好吃了吧,還這裡光吃這些副餐都覺得值回票價了!


 







 


飲料方面也頗為用心,雖然只是一杯簡單的百香紅茶和熱牛奶,都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!


 







二樓用餐區規劃的相當溫馨別緻,讓人坐下就是舒服享受,隔天為了那些精緻的副餐,我跟司機又來報到了一次,這裡以後可能會變成我的廚房吧!




 


愛維絲地址:平鎮是上海路166號


電話:03-439050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