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在辦理入住時,櫃臺人員告知因為我們訂的精緻雙人房房間數較少,已經客滿,所以要幫我們換到精緻四人房,呵呵,這是升等的意思嗎?


 


拿到鑰匙,來到位於八樓的房間,房內有一張雙人床及兩張單人床,空間算是非常寬敞,採光良好,窗外正是美侖最美的大草皮令人心曠神怡阿!不過可能因為飯店歷史悠久,地毯感覺比較老舊,不過床鋪軟硬適中,讓人有一夜好眠,所以其他的不是那麼重要了!


 



 



在房間一角,擺有兩張沙發,桌上放有迎賓水果,雖然電視不是現在最流行的液晶電視,但是無妨,房內還設有DVD播放器,晚上租部片子,跟司機各據一方享受難得的悠閒!


 



 







雖然浴室一點都不豪華,不過他的備品卻是相當精緻,一整排可愛的涵庭沐浴用品排排站,真是引人目光,就連洗手的香皂都是同系列的精油香皂,真是太大方了,他號稱是純天然產品,使用之後身上有淡雅清香,是令人喜歡的香氣,樓下還有一間專賣店,如果喜歡還能到賣店選購,不過售價太高,小氣的文子選擇將房內的備品帶回家慢慢使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