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物價高漲的年代,吃什麼都要斤斤計較(雖然我還是愛吃大餐),想要吃飽又不花大錢,我最愛的就是宜蘭夜市的「沙漠海」了!


 


這裡有一個可愛的名字,雖然我對他為何如此命名始終不明究理,但是東西真的好吃又大碗,吃到撐兩個人只要一百多一點點唷!


 



 


司機最愛的超大滷肉飯,滿滿的滷肉蓋在飯上,真的令人食指大動,魯汁香濃,每一口都是滿足!




 


照片拍的不好,這碗飯可是堆的像一座小山一樣。大胖司機一碗就會投降,真的是超大份量,但是只要30元!小的滷肉飯更只要20元,不過看隔壁桌的小滷肉飯可一點都不小!


 




 


我最愛的排骨酥湯,是店內人氣商品,晚來可是吃不到的,排骨入味,湯頭濃郁滑順,不加味精確有自然鮮甜,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!一大碗35元!必點好料!!





 


滷肉飯加排骨酥湯絕配!






 



與排骨酥湯並列第一的豬肉燴飯,不管是蔬菜還是肉片都是大大滿足,吃過這裡的味道,別的地方的燴飯都相形失色,一大盤只要50元!


 


總計今天晚餐費用只花了115元,但是兩人都帶著超撐的肚子回家躺在椅子上動彈不得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