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從餐廳出來就是纜車搭乘處,坐纜車到達沙丘大約是四分多鐘,也多虧了纜車讓我們節省了很多氣力,等一下才有體力爬上沙丘。



 



 


鳥取沙丘緊鄰日本海,東西長16公里,南北寬2公里,是由花崗岩經過數千年風化而成的天然沙丘,來到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
 


看到這一望無際的「沙漠」真想還一匹駱駝,其實這裡也真的有駱駝,不過光拍照就要800~1500日幣,騎乘更高達3000日幣,我們這群窮酸人還是努力爬上去比較實在。


 


正中午來爬沙丘真的不是人幹的事,要不是早上下過雨,我們可能會在這裡中暑,這裡緊鄰日本海,海風非常大,只要張開嘴巴馬上一嘴風沙,所以相機實在不敢拿出來,隨意拍兩張照片就交差了事,不然要是入塵我可能會哭死吧!


 


不過說真的爬上最頂端著後的風景真的很美,蔚藍的日本海與沙岸真的是美不勝收,但是還是老話一句,風沙實在有夠大,眼睛根本都快睜不開了,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滾下沙丘,撤退了!


 










搭乘纜車回到入口,全身風沙的我們,開始清潔大作戰,每個人都從鞋裡倒出了一堆沙子,地上那堆黃土,就是我們從沙丘帶回來的紀念品,但是話說纜車下車處旁就有提供雨鞋,為什麼我們三個穿新鞋的傢伙,要這樣虐待新鞋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