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一到餐廳,桌上已經擺滿了料理,因為文子討厭吃魚,所以請旅行社代為安排不吃魚的餐點,所以別人都是海鮮大餐,文子的看起來好像單薄很多,不過滋味也不賴。只是那綠色的蒟蒻冒充的生魚片沒什麼味道就是了。



 


別人碗裡真正的生魚片,色彩繽紛多了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別人的是海鮮燒烤,文子的是日式果子,看起好可愛喔,都快捨不得吃了!


 



 



 


鍋物方面,文子覺得我們餐點美多了,滋味也不賴。


 



 



 


鳥取縣的魚貨真的不是蓋的,連燉物都是魚,吃到這裡文子真是覺得萬幸,幸好我吃特別餐,不然我今天可能要看著滿桌的食物「餓死」了!文子的燉物是豆腐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其他食材陸續上桌,一頓飯吃下來,肚子真的是快爆了,真佩服我自己能將這麼多東西塞進肚子裡,真是滿足阿!


 



 



 


隔天一早的日式定食,飯店女將一看到我走進餐廳,立刻帶我到不吃魚的特別座,真不愧是百選飯店,飯店的素質很高,看過一次的客人,能立刻記得喜好,真是讓人倍感窩心。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 


早餐一項精緻豐盛,甚至還準備甜點,飯後帶著飽足的胃,我們要離開這個溫暖又親切的飯店了!


 


鶴屋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飯店,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高,隨時掛著笑容,讓人倍感溫馨,當我們離開前要跟飯店的女將拍照,她還開心的合不攏嘴,真是令人流連不捨得好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