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走了一天,又爬了山,這段250公尺覺得特別漫長,為什麼走路這麼累人阿!


 



 



 


獨立岩又就將軍岩,據說是一個老婆婆苦等她出海的老公,天天站在海邊遠望,最後變成了石頭,石頭上的草便是她的頭髮,這個角度看過去老婆婆的鼻子及在胸前祈禱的手都清晰可見,等到最後老公公終於回來了,不過卻吸滿了海水,肚子腫脹已經溺水身亡,老天可憐他們,於將他們化成石頭永遠相望!


 


導遊說這個景點是新婚夫妻來濟州島必拍的景點,因為這裡有象徵夫妻永不分離的的意思,只要拍過照就能一輩子相守,雖然我們也被拱拍了合照,不過我可不想當個站在海邊,最後變成石頭的女人,這樣的感覺只有悲慘,沒有浪漫吧!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這裡據說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地點,雖然文子看過,卻一點也沒有印象到底是哪一段,旁邊還有風景區常見的人形立牌,讓遊客可以把頭放進去拍照,但是看到一群阿珠媽在搶拍,文子就一點興趣都沒有了!倒是這裡的海景不錯,海風清涼不像台灣的黏膩,多少也帶走了一些燠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