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索菲特的早餐真的很豐盛,連環境布置都比聖卡飯店來的優秀多了,道出都可以看到果雕,還沒吃飯心情都愉快起來了!看看這顆西瓜雕的牡丹多麼的生動阿!


 



 


麵包區,種類非常豐盛,但是老實說,口味上還是聖卡略勝一籌,早知道在聖卡就要給他吃個夠本,才不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。







 


現煮米粉區,在吳哥窟五天我很像沒在飯店吃過耶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!


 




 


現做鬆餅,文子跟陳小頭每天必須報到的地方,話說第五天早上陳小頭不斷在此區徘徊只等到一片,看來他是非常不甘心的!




 


水果區局部,整個水果區都是新鮮現切的水果跟果汁,每天早上都要來上一兩盤!




 



 



 


食區的種類算是豐富,但是文子早上還是喜歡啃麵包,無緣阿!


 




 






牛奶優格區,最令人印象最深刻是這裡連蜂巢都給他搬來了,現挖蜂蜜的感覺還真不是蓋的,總之索菲特飯店的早餐之豐盛,真的是吃一圈下來包肥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