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午太陽最毒辣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旭山動物園「健行」,雖然園區內的溫度一直顯示25度多,但是感覺上跟台灣的35度相差不遠,讓人不禁懷疑溫度計的真實性。


 


旭山動物園,佔地不大,動物種類也沒有台北動物園多,原先也是一個即將倒閉的地方,經過積極的改建及規劃,現在成為人氣動物園,園區內最具人氣的地方大概非北極熊館和企鵝館莫屬。


 



 


導遊領著團員一路朝北極熊館挺進,看著日本人大大小小不斷拿出手鐘的相機拍照,讓文子也跟著興奮莫名,北極熊該是多麼雄壯威武的生物阿,哪知居然是眼前這副景象,不過實在也不能怪他,大熱天還穿著毛衣,我們都快烤焦了,更何況是他?真是可憐阿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相對於北極熊,企鵝就自在多了,表演欲極強,一下子走伸展台,一下子下水飆泳技,玩得不亦樂乎,觀眾看了也大呼過癮,這才是賓主盡歡咩!


 



 


可愛的浣熊,一下子爬高一下子爬低,每個動作都引人注目的小東西。


 



 



 


跟梅花鹿長的很像的蝦夷鹿,其實文子是分辨不出他們的差別啦!還不是都一樣。


 



 


原本司機興致勃勃的一直說他想看野狼,但我們在野狼的籠子繞了一大圈,怎樣就是不見野狼蹤跡,好不容易看見人群聚集的地方靠過去,才看到兩隻狼在樹蔭下呼呼大睡,一點也不威猛,為了幫他們留點面子,還是看這個可愛的野狼造型機好了!




 








這個水龍頭設計得很可愛,章魚造型,應該很得小朋友歡迎,雖然園區不大,但是太陽實在快把人烤乾了,還是早早來到集合地點買買紀念品比較實在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